部落格封面1

圖片來自網路

前二個星期台灣最熱門的新聞話題,大概就是AI教父,人稱三兆男的黃仁勳先生來台的事情了!因為他,台股屢創新高、也因為他,台灣更受到全世界的注目。而這樣一位大人物是如此的親民、毫無架子,讓我也被他的人格特質深深地圈粉了!於是我又想要研究他的命盤,這樣頂尖的世界級人物,他的命盤會是長怎樣呢?而他所創辦的NVIDIA輝達,以他的個性和價值觀,是如何帶領輝達,從篳路藍縷,一路披荊斬棘,成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公司的?今天我們就來解析黃仁勳先生的命盤。

在進入主題之前,先和大家玩一個小遊戲,問個小問題,聽完問題後,你可以先暫停一下,想想自己的答案,然後在下方留言區寫下你的答案,再繼續往下看。

我的問題就是:在你的想像中,一個的大人物的命盤,應該是越沒有煞忌命越好、成就越高?或是要有很多煞忌去引動他,才能促成他人生的成就?

想好了嗎?想好就在下面寫下你的想法,然後我們要開始囉。

先講一下我在定盤時遇到的問題。畢竟要定盤需要很多人生大事來佐證,所以我大量看了關於他的文章或影片。但是我發現關於年份跟歲數的問題,有虛歲和實歲的差異,很多住在國外的人會習慣講實歲,但命盤上大限看實歲,流年看得是虛歲,加上可能會有年頭年尾、一件事跨兩個年份的問題,這種種差異,讓我在定盤時繞了一些遠路,而且在查了他生日的十二張盤後,定出來的時辰,有的事件會跟網路上所寫的年份有些許差異,這個之後我會再說明。

最後,我還要照慣例申明,這個盤是我根據他的人生大事,去仔細來回推敲、驗證、及分析後,得出來我認為最像的一張盤,但還是有定錯盤的機率,我保留這個可能性喔。

下面就跟著我一起來研究吧。

(溫馨提醒:以下文章,顏色加深的文字為學理的部分,如果不想研究學理,可以直接跳過加重黑字的部分。)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我定盤的結果,黃先生為1963217日酉時生。

本命盤

命宮為紫微七殺天鉞天馬同宮,對宮遷移宮為天府和本命陀羅同宮。本命官祿宮廉貞破軍同宮,破軍化祿,但也有天刑同宮。對宮夫妻宮為天相有天魁同宮。財帛宮為武曲貪狼(本命化忌)並與文昌文曲、和本命擎羊同宮,。

以上是三方四正的重要宮位。

沒想到吧,黃仁勳的本命盤竟然充滿了煞忌!跟你的答案相同嗎?

他的本命宮紫微七殺同宮,能力非常好,紫微旁邊的七殺能吃苦耐勞、堅毅不拔,紫微本來就很聰明、能力好,即便沒有吉星同宮,紫微靠旁邊的七殺星,就可以為自己創造出一番天地,是很好的創業家人才,及會到官祿宮破軍的化祿、和財帛宮的文昌和文曲,可以做想做的事!而他也是個喜歡助人的人,因為貴人星天鉞在命宮的關係,他喜歡看人成功,喜歡助人的人,也會得到很多貴人的相助。誠如他所言,。

他本命遷移宮為天府與陀羅同宮。本命的陀羅象徵著先天來帶的業力、是我們一輩子要面對的功課。加上天府星為官非星,當和陀羅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是官非不斷,但天府雖為官非星,卻能夠「化煞為用」,那個陀羅到了他的手裡,像大哥旁邊跟的小弟一樣,雖然帶給天府一些麻煩,但天府卻是沒在怕的,反倒讓天府多了更多堅持、不放棄的力量!而這條命遷的個性,放在黃仁勳的身上,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個殺伐決斷,行事有主見,大膽又果敢的人,他為人高傲、和人有距離、現實感極強,只會追求他眼中的獵物,極為目標導向,尤其是他的身宮又在遷移宮,我想他天生性格是不討喜的,這輩子他的人緣不會太好、官非不會少、也沒有斷的一天。

等等,你說你想反駁我,說我不準?明明這樣一個人,好像跟在電視中這麼親民,為何和〝我們〞所看到的黃仁勳有那麼大的不同?別急,請再給我幾分鐘的時間就好!

你看他本命官祿宮為廉貞破軍同宮,破軍有本命化祿、及天刑同宮,對宮天相和天魁同宮。雖然他的個性很強勢、不好相處,但他的夫官線上卻都是人際星,廉貞為最好的外交官,當廉貞破軍同宮時,他的工作的態度,跟日常生活的重心,會擁有強大的交際能力,工作能力也很強,甚至因為在工作上擁有夢想和創意,當運限走到時會幫助他早早就創業了!這之後第三大限我們還會講到。

他的夫妻宮為天相天魁同宮,這集我們主要在談他與輝達,所以就不多談感情的部分。但夫妻宮為官祿宮的外在展現,而天相星本身就是長袖善舞、熱心助人、重視人與人之間連結的星曜。因此夫官線上的桃花星有很大的程度,彌補了他個性上強勢不討喜的部分,更何況這只是他的本命天生個性價值觀而已。

而他的財帛宮為武曲貪狼、昌曲、和本命擎羊同宮,還有本命貪狼化忌。他的賺錢的欲望和動力實在非常人所能比,不但費盡心思,而且全心全意務實投入他在天生的理財觀上,想方設法賺更多的錢,更何況對宮福德宮為鈴星獨坐,他真的可以算是老謀深算、有勇有謀、又肯吃苦、肯投入的人。

綜觀他三方四正最重要的幾個宮位,命宮的七殺屬金、官祿宮的破軍屬金、財帛宮的武曲和擎羊五行同樣是屬金,因此,他的性格非常強勢、強硬、肯做、敢拼之外,從事跟AI相關的行業,也是無庸置疑的了。所以你說吧,這樣的天生個性,當運限走到的時候,一旦讓他踩到機會時,不成為大企業家合理嗎?更何況他真的到處有貴人!

下一篇我們來講他的運限盤!

延伸閱讀那個男人--AI教父「黃仁勳」的命盤長怎樣?輝達NVIDIA

那個男人--AI教父「黃仁勳」的命盤長怎樣?輝達NVIDIA的未來走向?part.2

那個男人--AI教父「黃仁勳」的命盤長怎樣?輝達NVIDIA的未來走向?Part.3

那個男人--AI教父「黃仁勳」的命盤長怎樣?輝達NVIDIA的未來走向?(終)

命盤的解讀需全面性才能完整,如果你想為新的一年避開重大風險,找到對自己更有利的發展方向建議你可以了解自己的天生個性價值觀,看看自己人生基本配備是什麼;或是規劃十年期的生涯發展;或知道2024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及發展,歡迎你加入LINE官網留言預約

那個男人--AI教父「黃仁勳」的命盤長怎樣?輝達NVIDIA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