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1

上一篇文章中,我們介紹到本命盤、大限盤、流年盤的差別,今天我們要來做詳細的解釋,如果我們將宮位設定在夫妻宮,當十四顆主星分別放在本命盤、或大限盤、或流年盤時,會有怎樣不同的變化呢?

對了,還是必須要強調一點,紫微斗數最忌諱的就是「單宮單星論」,在任何的狀況下,都不能只解釋宮位裡的單顆星曜,這樣頂多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準度而已,至少要看到對宮,因為對宮為該宮的外在展現,如夫妻宮而言,對宮官祿宮為夫妻宮真實相處時,會展現出來的樣子。但因為篇幅的考量,這一系列只會寫單一顆星、和單一個宮位的解釋,等這個系列寫完了,再寫不同組合和加入對宮的組合。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1

現在加入LINE官網,有新朋友優惠喔!

以下我就用表格來表示會更清楚。

 

在本命盤

天生個性價值觀對待感情的態度

在大限盤

這十年感情的態度價值觀和變化

在流年盤

今年感情會經歷到什麼?以及變化?

紫微星

我其實是想要一份穩定的感情,喜歡被另一半捧在手掌心的感覺,在感情的世界中自尊心較強,較禁不起傷害,對待感情容易心軟,喜歡聽甜言蜜語。

天生會吸引我的對象,他必須要長得好看,氣質不錯,而且聰明能力好。

我想要被別人捧在手心上,在感情上我的自尊很強,比較禁不起傷害,也禁不住別人對我的甜言蜜語。

但是這麼把感情狀況當成自尊心的我,如果在官祿宮或夫妻宮沒有拿到「祿存星」同宮的話,就會比較難得到我想要的感情狀態。

如果我在今年夫妻宮裡的紫微有和「祿存星」同宮,那今年我的感情狀態會比較佔優勢,因為對方會把我捧在手心上,我是兩人世界中的女王(或皇帝)。

但如果沒有「祿存星」,甚至是有煞星跑進來,尤其是「陀羅星」我不但感情上比較得不到對方的尊重,感情還容易出問題,而且當我想分手時,不大分得掉,在那邊糾纏,讓我感到痛苦!

天府星

我要掌控感情的主導權、比較強勢一點,在喜歡的對象必須是要有能力、而且能獨立的,在感情裡我喜歡保有自己的空間,所以不喜歡黏膩的感情。雖然我需要愛情,但對方能不能給我麵包,對我來說更為重要!對了,性生活是我維繫感情的重點,浪漫可以不要,性生活不能沒有。

在這個十年裡面,我對感情的態度比較務實、強勢,我在乎的是我能不能主導這段感情?我選擇的對象有沒有足夠的能力,給我物質條件?夠不夠獨立?不要常常黏著我,畢竟我是幹大事的人,對自己的感情很有想法,老是要黏著我的另一半可不行!

如果我有「祿存星」同在夫妻宮的話,那上面說的,都掌握在我的手心中;但是如果沒有「祿存星」同宮的話,只能說,那是我期待的感情世界,但真實的感情裡,我不一定是能主導感情的那個人。

今年,我和另一半的相處會比較強勢一點,心思可能比較放在工作上,但性生活還是感情裡的大重點。如果我有「祿存星」同宮的話,那我和他相處時,一定是我在主導感情,就像主導工作那樣,畢竟麵包比愛情實際多了!

但如果我沒有「祿存」同宮,而且還有煞星跑進來夫妻宮的話,也沒關係,我不擔心,因為只要煞星不要超過三顆,我都有辦法化危機為轉機,也許會有官非,但我能應付,頂多只是更強勢、或多一點情緒而已,不用怕!

天相星

我會非常重視且用心維護和對方的約定,我會喜歡的另一半,他的特質一定要是熱情、外向、陽光、且善於溝通、應對得體的那種人。

這個十年熱情、陽光、口才好的異性特別吸引我,尤其是如果他/她又長得四肢修長的話,簡直就是我的菜!

這十年裡如果我認定了一段感情,那就會用心去維護它,尤其是我和「祿存星」同宮的話,就更是在乎兩人的山盟海誓,並且去守護它。

講起來是這樣,可是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那麼的堅定不移,如果遇到天相星「化忌」、或是遇到煞星時,也許我會覺得當初在一起是做錯決定的關係,這時我就有可能會打破當初的約定,選擇離開這段關係。

今年,如果我的夫妻宮天相星有「祿存星」同宮的話,今年我的桃花就會很旺,認識的人也還不錯,熱情、陽光、口才好,而且高高帥帥的,深得我心!

但是如果沒有「祿存星」同宮,而且有煞忌的話,今年這段感情可能已經走到了我會放棄的階段。

或是我剛認識的那個人,其實是渣男/女,我可能是被他的甜言蜜語和外型給騙了!最後可能導致我和他產生感情的糾紛,甚至扯上官司,讓我得不嘗失!

從上面的論述,你應該可以看出來,不同的星曜在本命盤、大限盤、和流年盤都會有不同的解釋,這就是疊宮的運用。但這一系列的文章,還是比較是單宮單星論,如果夫妻內有雙星或吉星在裡面,多一個因素,結果解釋就會不一樣,這點是再三提醒大家的喔!

今天談了三顆星曜,下一篇,我們再來談其它星曜在夫妻宮三個盤的解釋。

延伸閱讀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1

什麼是疊宮?教你正確理解本命、大限、流年,三張命盤的不同處!

人生不只有本命盤!論命要準,一次看三張盤!

什麼是《疊宮》?看事情原因出在哪裡的秘招!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