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我差點被詐騙三十萬的經歷!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驚心動魄的事情,就是我差點被詐騙了!事情是這樣的…

晚飯過後,我收到一條自稱來自「自來水公司」的簡訊,內容如下:

公開我差點被詐騙三十萬的經歷!

在結束今天線上諮詢工作後,我整個人處在放鬆的狀態,理智線和警戒線都放下了,所以第一時間我沒有注意到電話號碼前面的國碼有異,只看到水費逾期的文字。

通常我都是用某個平台直接扣款的,當我進入那某平台確認後,沒有發現新的或未繳的需繳費訊息,這時我還沒有警戒心,但是我會害怕被停水,所以我想到上網去找自來水公司的網站,去看補繳的方式,好巧不巧,我又被引導到釣魚網站去。釣魚網站講了好幾個繳費方式,其中我記得可以去超商或信用卡繳款,但我兩天沒出門了,所以想說用信用卡繳費比較方便!就這樣,我一步一步掉進詐騙集團的陷阱,而我自己的不夠警戒,也幫詐騙集團把陷阱挖得更順利一些!

當我輸入信用卡所需資料後和金額後,真正的玉山銀行寄來了簡訊認證碼,就在我要輸入認證碼的最後一秒鐘時,我終於突然看到刷卡金額:

未命名

新台幣304389元!!!然後我醒了!!!(後來寫文章的時間才發現是“JPY幣”,查了一下,原來是日幣。)

最後我的認證碼沒有輸入,但我還是有點擔心,所以趕快打電話給玉山銀行確認,然後才知道:如果當下我按了認證碼後,錢是追不回來的,就只能自己認賠!自己認賠了!真是好險啊!

那回到紫微斗數,看看我為什麼會〝差點〞被騙!

公開我差點被詐騙三十萬的經歷!

今天是農曆十月初三,流年/月/日的天干分別為癸/癸/丁。而我的命盤如下:

我

流日命宮在廉貞天相文昌忌,有年祿和月祿,流日遷移宮也有日祿,流日命遷線疊到流月夫官為武貪對拱,但貪狼有年忌月忌和本羊。而流日兄僕疊到流月父疾疊流年財福巨日對拱,巨門有年陀月陀、太陽有日陀和大陀。流日僕役宮天干癸化忌到流月命宮/流日夫官線,幸好現在流月天干已經過了壬月,雖然是爛桃花,但只是流日的等級,流月的兄僕線還是不錯的,因此得以即時止損,沒有造成太大的災害,就是有一些新用卡扣款手續要重辦就是了!

其實這個月我的流月父疾線犯官非狀況非常明顯,且犯官非的問題一定跟錢有關,我最擔心、也一直在防範的就是跟客戶,發生任何的消費糾紛,目前為止,在這方面也都沒有發生任何問題。但今天還是大意了,原因是因為我剛一整天的工作完,處在太放鬆的狀態!在我的流月趨勢文中,一直提醒大家要小心詐騙,但我自己卻不夠小心,差點掉進詐騙陷阱裡,真的是慚愧啊!

年關將近了,詐騙會用各種形式出現,除了簡訊詐騙外,還有釣魚網站、電話詐騙,而且最新型的電話詐騙,你只要跟他講三句話,他就可以用AI去抓取你的聲線,然後模擬你的聲音,冒充你,去跟你的親友好友詐騙!我的天啊,真是防不勝防!像我跟我老公就講好,如果有人冒充我們,去跟對方詐騙的話,那我們要有通關密語,那個通關密語是只有我們兩人才知道的,如果對方答不出來,就一定是詐騙無疑!只是……我真的很健忘,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我可能連我們有講好通關密語這件事都想不起來啊!怎麼辦?

大家多提高警覺啊!

公開我差點被詐騙三十萬的經歷!

這個官網是真的,不是詐騙!

現在加入LINE官網,有新朋友優惠。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