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瀞斗數*_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候選人及當選結果預測(上

圖片來自網路今周刊

在11月初的癸亥月的運勢預測貪狼化忌篇裡,我預言了台灣總統候選人政黨合作的問題,很明確的,因為貪狼化忌的關係,藍白合如我預測的合作破局。

*秘瀞斗數*_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候選人及當選結果預測(上

緊接著新聞又大肆報導柯郭密會,要搭配合作的問題,雖然我認為最後會向藍白合一樣破局,但我還是決定來分析一下,同時預測一下這次總統大選到底誰有機會勝出!

先說明一下,除了原本我就知道郭董的命盤之外,其他的人一概不知。若要算一個人的運勢之前,必定要知道他的生辰八字,因為沒有他們的生辰八字,我只能用定盤的方式,找出我認為最可能的命盤,但也許還是會跟實際有所誤差喔。

要選總統是人生大事,一般人肯定做不到,即便是他們幾位,還是要先看大限的運勢,再看流年。總統大選日期為113年1月13日(六),農曆為112(癸卯)年農曆12(乙丑)月3(丙子)日,還在癸卯年的運勢裡。

先來簡單講一下他們四個人的命盤。這一篇以侯友宜和郭台銘為主,我們先來看侯友宜的命盤。

侯友宜

侯友宜現在進入人生第七大限。以大限運勢來說,侯先生有遠大的夢想,原本要敢做敢拼,但是命宮破軍帶文曲,除了個性不夠穩定容易搖擺之外,對於想做的、想要的,會有點太顧形象而顯得假掰,不敢大破大立地去衝,可惜了遷移宮是武相鈴星,雖然內心和表現出來的形象務實、其實內心有頭腦且深沉。

大限官祿為貪狼化祿,對宮紫微文昌右弼(大限化科),這條線上還有鸞喜、和大羊。在工作上有人緣、有手腕、也有能力,能夠得到想要的尊崇,但是大限的命遷和夫官加起來只有一個右弼科,畢竟要競選總統的話,拼的是看誰的運氣旺,只有一個右弼化科,顯得太不夠力了!

而癸卯年的運勢太陽天梁坐命,雖然太陽在旺位,但遇到地劫,展現不出太陽的「因名而貴」。官祿宮本羊火星地空,還有大限擎羊,雖然遇到地空,降低煞星的傷害力,但聚集三顆煞星,而對宮天同(本權)巨門(本忌、流權)還有天刑和年羊,夫官這條線若要以能不能選上總統來看的話,是無望了!

國民黨代表侯友宜出局。

(其實我有懷疑侯是不是另一個廉府坐命的盤,不過即便真的是廉府坐命的盤,其選情結果還是和上面預測一樣,所以後來我就決定是武相的盤了!)

接著來看郭台銘的命盤。

郭台銘

郭董是我唯一事先就大概知道他命盤的人了。從郭的命盤來看,他本命宮武曲化權對宮貪狼,本命武貪對拱為百工之人,武貪對拱的組合,武曲在戌位,對賺錢這件事會非常上心、在意,加上武曲有化權有文昌,而且身宮還在命宮,本身就是創業家的命,文昌使得這個耿直的武曲星,變得非常有條理,對宮貪狼加文曲,對外擁有非常好的外交能力,並且有很多的欲望,使得他的貪狼這匹狼,對賺錢這件事,更是有著天生的敏銳度。

其夫官線為七殺俯斗格,有同宮或會到右弼和文昌等吉星,對面的七殺還有祿存同宮,使得官祿宮的紫府也能夠得到很多助力。雖然是馬後炮,但他也的確是一個會創造出屬於自己一番天地的企業家!

這個大限是他人生第七大限,流年走到此大限到數第二年。以大限命宮來說,剛好踩進本命遷移宮,而大限官祿宮七殺有兩個祿存,為真正的七殺朝斗格的大格局!但是大限命宮三方四正沒有選舉需要的化科。

2023年流年命宮太陰化科加鈴星,遷移宮天同雙科雙羊,命遷共有三個化科,但夫官線機梁對拱好多的煞忌,命遷的化科都是比較屬水的星曜,個性雖然具有桃花人緣,但在工作上其實非常不順利。還是再強調一次,總統之位只有一個,所以拼得就是看誰的運勢最強。

傳說郭台銘懂得紫微,會為自己排命盤,不知真假?但是,假若郭真的會排盤的話,那他應該會知道,他的流年走得不錯,但大限不夠好(單指要選總統這件事而言),若真要選,和郭合或和國民當合、當副手的機率高過自己選,但郭是何許人?一直站在高位的他,怎麼會願意當副的?但今年流年命遷為陰同對拱且有很多化科,性格上會比較柔軟好說話一點,我認為在他已知自己不可能選得上後,加上和柯的數次密會,可能被柯成功勸退,或達成什麼利益交換,讓他下了退選的台階。(後面五句話是郭退選後加上的)

下一篇我們來說柯和賴的命盤。

最後,再說明一點:

這個預測分析裡面還存在一個變數,就是副總統的人選。我認為總統和副總統的組合就好像是命盤中的雙星組合,一為主一為輔,假如主星爆爛,但輔星很強,就像總統候選人運勢不佳,但副總統候選人運勢很好,那副的會幫正的拉抬一些,但沒有辦法取代正的。但若兩組人馬正的勢均力敵的時候,那副手的加分就會是關鍵了。這裡因為只分析總統候選人的運勢預測,之後再加入副手的話,還會有一些變化。(註:這上下兩篇的文章完成於112/11/22日)

明天下篇見!

延伸閱讀*秘瀞斗數*_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候選人及當選結果預測(上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候選人及當選結果預測(下)

即日起至202429日截止,用line官網預約享原價(限台灣地區,台灣以外國家另外報價)

2024210日起價格即將調漲,詳情請洽LINE官網。(限台灣地區,台灣以外國家另外報價)

*秘瀞斗數*_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候選人及當選結果預測(上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