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秘瀞斗數】破五十萬閱覽人數大關啦!

之前曾聽我的老師說過,他的文章心血被盜取,那時候我還有點無感,因為自己沒有這個困擾。但是現在我遇到了,有對岸的命理網站直接把我寫的流月運勢文複製貼上,變成他網路上招攬客人用的文章!真令人生氣耶,怎麼可以閱覽率還比我的閱覽率高!可惡!

賀!【秘瀞斗數】破五十萬閱覽人數大關啦!

賀!【秘瀞斗數】破五十萬閱覽人數大關啦!

為此,我發文給痞客邦的客服詢問解決方法,然後客服人員只踢皮球的給了我兩個網址,讓我自己去申訴,說他們的網站機制只防君子無法防小人,傻眼了我!

只好自救啦,我老公跟兒子都教我,在文章中放一些對岸會禁的字眼,但缺點是會被列為台獨人士,思考許久後,我決定成為台獨人士,將我的文章中置入一點點對岸會禁的小符號,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有看到的話,那就當成我與你之間的默契小遊戲吧。如果你有知道更好的方法,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唯一值得小小開心得意一下的是,看來我的文章已經達到了一個等級,開始有人會盜了!要恭喜我嗎?哈~

再宣傳一下秘瀞斗數在youtube的頻道,在如果你更喜歡用觀看影片的方式閱讀資訊,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喔,目前預計約2~3週會更新一支影片,敬請期待。

連結在此賀!【秘瀞斗數】破五十萬閱覽人數大關啦!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X1naii4AsAkygHqO0YIMg

順便放煙火一下,我的部落格終於達到五十萬觀看人次了!感謝大家啊~還有,個人流年運勢諮詢開始了,快來約,農曆年後要調整價格了喔。

賀!【秘瀞斗數】破五十萬閱覽人數大關啦!

現在加入LINE官網,有新朋友優惠喔!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