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瀞斗數】2024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

經歷了連續兩年感情和工作像雲霄飛車一樣刺激,讓人不安後,來到2024年,新的局面開始了!2024年所有人的夫妻宮都有一顆「祿存」星,而這顆祿存星,基本上算是吉星,它的作用為乘旺主星,不但會提升與加強主星的優點,也會削弱主星的缺點。

不過,既然它的作用是「乘旺主星」,就代表宮位內必須要有主星才會有作用,如果宮位內為空宮(沒有主星的宮位就稱為空宮),那這個宮位的狀況反而是不安的、會過度自我保護的!以夫妻宮來說,若是沒有主星,而有四煞或文昌、或文曲,就不能「借對宮」,那麼一來,祿存星反而會讓命主今年的感情很不安,且為了保護自己,就會變得比較自私一點,這點是先備知識喔,2024年夫妻宮會共有三個組別為空宮的狀態,我們之後會陸續說明。

2024年所有人的夫妻宮都在地支寅位,如下圖:

空白夫官線

除了夫妻宮之外,因為不能單宮單星論,所以至少我們還要看到對宮的官祿宮,藍色這條線,就叫「夫官線」。這次的專題,我們的解說會以夫妻宮為主,官祿宮為夫妻宮的外在展現,所以也會講到,然後再參照命宮、最後還有暗合偷偷在影響感情狀態的疾厄宮,共四個宮位來解釋你的感情狀態,但因個人盤裡大限和本命的狀況是我無法講到的,若是這四個宮位內有本命或大限的煞星、吉星等在裡面的話,解釋就又會不同喔。因為篇幅與字數的關係,我會分成數篇,每種組合都會講到,很精彩喔,敬請期待!

今天我們來講第六個組合寅位夫妻宮太陽巨門同宮,對宮空宮

夫妻宮巨日在寅

夫妻宮太陽巨門同宮,流年太陽化忌和祿存同宮。受化忌影響,會將感情看得很重,因為看得很重,所以特別想要掌控、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有時會因過度掌控而起糾紛。但受祿存星同宮影響,在感情上會特別照顧對方,也會跟對方溝通,透過溝通及照顧,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太陽一般指的是男性,若是女生的盤,會因為兩人相處上過度強勢,搶了老公或伴侶的位置,扛了不應該扛的責任,而較顯勞碌。所以這個盤今年的感情狀態對女生較不利,對男生較有利。

而對宮官祿宮為空宮,在沒有煞星或文昌文曲的狀況下,可以借對宮。但即便借對宮,借過去的也會是落陷的太陽,因此這個盤不論男女,今年會較不利工作,會覺得在工作上施展不開、很沒安全感。若再碰到煞星,就更要注意官非糾紛的部分,且會影響到感情。

暗合夫妻宮的流年疾厄宮為天府,有紅鸞同宮,加碼子女宮為武曲貪狼,加流年陀羅同宮,不管是疾厄宮或子女宮,都顯示今年的性生活是生活中看重的部分,而紅鸞星暗合夫妻宮,也要注意因為身體的關係,或性生活的部分,引起感情的糾紛。

流年命宮為天機天梁同宮,今年在各方面上會有投機的心態,凡事想求快,如快速成功、賺快錢…等,但要看自己運氣有沒有站在自己這邊,假設運氣不好,就最好按步就班,至於運氣如何,就要看事情而去判斷宮位了。還有,因為遷移宮為空宮,若命宮或遷移宮上有煞星,今年行車交通要特別小心。

延伸閱讀【秘瀞斗數】2024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

【秘瀞斗數】2024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破軍在寅位。

【秘瀞斗數】2024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空宮在寅位,對宮同梁同宮在申位。

【秘瀞斗數】2024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紫府同宮在寅位,對宮七殺。

【秘瀞斗數】2024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天機太陰同宮在寅位。

【秘瀞斗數】2024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貪狼在寅位。

【秘瀞斗數】2024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貪狼在寅位。

最後,提醒大家,每個人的盤長得都不一樣,這裡只有講到流年的宮位和星曜,但沒有談到宮位天干的變化,以及疊宮的問題,因此和真正自己個人的盤差異性還是不小,謹供參考囉。

命盤的解讀需全面性才能完整,如果你想為新的一年避開一些風險找到對自己更有利的發展方向,或有任何感情上的問題,都可以透過2024年流年諮詢來了解自己的命盤,邀請加入LINE官網,留言預約一對一的解盤服務喔

【秘瀞斗數】2024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