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瀞斗數*_《誰會剖腹生產?》妳會為了生孩子而挨刀嗎?

《誰會剖腹生產?》

每個生產過的女人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段生命中最重要的歷程,我也是。我永遠忘不了生兒子那天烏龍的狀況令我“痛不欲生"!先陣痛了十九個小時候才開刀的,在打半身麻醉的那一刻,我居然已經感覺到胎兒正在強力的旋轉想要出來了,但來不及,我的麻醉已經打下去了!所以我吃了全餐。

我的狀況是在不得已的狀況下被迫選擇剖腹的,但如果早知道逃不了這一刀,一開始我就選擇開刀,既乾脆又免於受苦那麼久,可惜我現在才懂紫微斗數,但我生不出來了!

不久前有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婦請我幫她看剖腹產的時間。記得她找我的時候還有幾個月才會生產,那時醫生跟她說她胎位不正,可能要剖腹。我一看她的命盤流年子女宮兩顆擎羊加一顆火星,就知道她絕對逃不了要挨上這一刀,但我並不想要這麼快就跟她講結果,所以跟她說:等妳快生了,若是醫生說要開刀,再來找我看時間。後來,她果然來找我了。現在,幸好可愛健康的小寶寶已經出世了。

那,這篇我們就來談談,什麼人的命盤在懷孕時有可能會剖腹產呢?

懷孕生小孩是人生大事,也是大喜事。生小孩這件事要看的是流年的子女宮,斗數上有一組對星叫做《紅鸞&天喜》這兩顆星分別會在彼此的對宮,當天喜落在流年的命宮或子女宮,代表今年有喜(要在生小孩的年紀喔,如果是年紀大的人,那可能就是血光之災了!)。另一個條件是,如果子女宮內煞星很少(但不能是擎羊星),那麼順產的機率高。當上面的條件存在,但跑進了幾顆煞星,包括擎羊星,那開刀的機率就會增加囉。

當然,除了煞星之外,還有其它的狀況會造成需要剖腹產,比如說破軍星坐子女宮,破軍星本就代表子息,即便有破軍化祿也不行,因為破軍星代表的是破耗,因此坐在子女宮容易傷子息,所以整個孕期和生產都要格外小心(最好避開,不要在這一年懷孕)。

另外女生命盤地支在戌的位置,代表女生的子宮,如果這個位置太多煞星,不但不容易懷孕,且懷孕的過程不順利,開刀的機率自然就高了!(不過,不容易懷孕這件事在現代醫學上有很多的解決辦法,在命盤上已經不能用這個狀況做為絕對不能生育的論點了!)

如果在不知命盤的狀況之下已經是懷孕的狀態,是順產或剖腹就已經是註定好結局了。原則上我們鼓勵並希望所有的孕婦都能自然產,因為有沒有經過產道的擠壓對胎兒頭部發育有明顯的關連,但如果在生產前已確定不能自然產,就不如幫自己選一個相對能夠平安順產的時間,也幫胎兒找一個相對好的時辰出生,不必要受陣痛之苦,也讓胎兒出生後的時辰漂亮一點。

還有一個作弊用在生小孩的方法,之前在上課時,老師曾提到,有些已婚還沒生小孩的學姊,會算紫微斗數後,乾脆從“源頭”開始管控,看好適合懷孕,生產的日子再懷孕,也是一招。這個我也是可以幫忙的!哈~

最後,就祝有想要懷孕,或已經懷孕,或已經生產的偉大準媽媽們,一切平安順利,小孩聰明又孝順!

孕媽媽預約剖腹時間,幫小孩找個好時辰,請悄悄話留言喔~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