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3764_936670146355944_7831262050590051536_n

在上一篇中,我們介紹了王爺(天府)的血脈、個性、長像、和特質,也談到王爺住的宮殿對面一定會住著一個幫他辦事的東廠錦衣衛(七殺),不過稍微複雜的是,雖然王爺是獨居,但是他對面住的錦衣衛卻有其他的同居人,他的同居人可能是皇帝(紫微)、或是另一個武將(武曲星)、也可能是外交官(廉貞星),每一個和錦衣衛一起住的人,都會影響王爺的外在表現和內心想法,所以我們必須連帶的提到對面宮殿的狀態,才不會陷入單宮單星論的困局裡。

 

(來來來,我知道這裡有點複雜,為了幫助你回憶,請讓我再導覽一回十二間宮殿,當你知道十二間宮殿代表的意義,你才能夠知道為什麼我在介紹王爺,卻要講到對面住著誰有多重要!)行星上的宮殿-上集  &  行星上的宮殿-下集

 

 

那麼,今天我們就先介紹第一組,當王爺獨自一人住在某間宮殿,對面的宮殿住著外交官和東廠錦衣衛,這個組合一旦住進了十二間宮殿的話,會產生怎樣的變化呢?關於外交官和錦衣衛,未來待他們正式出場時,我們再好好介紹一次,這裡我僅會將他們的特色帶出來,讓你能讀懂我的文章就好。

 

關於外交官呢,他正式的名字叫做廉貞星,既然是外交官,當然指的就是人際交際很厲害。外交官很會交朋友、很會公關、很聰明、能力很好,他有一個主要的特性就是「化氣為囚」,平常他對自己有很深的要求,在面對人際關係時,會把他的黑暗面關在心裡,不過當廉貞會化忌的時候,簡單的說就是外交官會瘋掉,然後內心裡所有邪惡的想法會沒有顧忌地釋放出來,這時候他就會做出不合乎常理、或不理智、平常沒化忌時不會做的事。

 

而東廠錦衣衛原本是服務於皇帝的,但反正王爺也出身皇室,所以東廠錦衣衛也會跟著王爺,而住在他的對面。東廠錦衣衛的正式名稱叫做七殺,我們現在只要知道他是個耿直、勇猛、堅毅、又固執、又衝動的殺手即可。

 

那麼,當王爺對面是外交官與錦衣衛(以下簡稱廉殺),他們的組合住進了十二間宮殿,會發生什麼事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王爺住在王者之宮,廉殺住在遷移宮。王爺本來就能力相當好了,加上外面有個殺手助鎮的外交官在坐鎮外殿(遷移宮),王爺也就變成比較兇悍強勢啥米嚨不驚的王爺了。原先外交官會將自己的黑暗面囚禁起來,無形間就也束縛了旁邊很兇悍的殺手衛衣衛,但是如果碰到外交官自己先瘋掉了、打開了牢寵(化忌),那麼錦衣衛在無人可管的狀態下就會容易變得衝動又兇悍,這時的王爺就會容易受他們的影響而劍走偏鋒,如果四個怪人再來湊個熱鬧,王爺去混黑道大哥也是有可能的!但如果王爺的周圍(三方四正)能遇到可以幫他拿到實權的「祿存星」、或是有六個好人的幫忙,那麼以王爺的實力可以威鎮邊關、開創大好格局!如果上述兩種都沒有呢?那,就只好當個懷才不遇的王爺了!

 

王爺住在遷移宮,廉殺住王者之宮。你在外面總給人家感覺有大將之風、有勇有謀(有兄弟~咦?好熟的廣告詞)的領導者人物,但實際上你是一個想當有衝勁、對人生敢許願也敢去實踐的人。如果外交官能夠清白做人(廉貞化祿,稱廉貞清白格),加上有六個好人來相助,加上王爺本身就有的能力,那麼人生自有大格局。

 

顧慮到閱讀疲乏的問題,當我寫完這篇文章,突然發現它接近三千字,為此我只好把它拆成上下兩篇,以方便你的閱讀。下篇,我們會繼續從當王爺住進官祿宮開始講起喔,敬請期待,也歡迎你留言回饋我,你的支持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與動力喔。疫情期間只招待遠距線上論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悄悄話、或是FB社團及粉絲團留訊息給我喔。

關於我的收費訊息,請參考以下兩篇文章《我是怎麼幫人論命的?》 &紫微斗數《秘瀞斗數-收費標準》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