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瀞斗數*_好的格局影響大不同!從我身上看「英星入廟格」!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案例,同樣也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

在我經歷人生的第三個十年時,有過一段難忘的職場回憶,至我未學斗數之前,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機緣遇到那樣的人生經歷。

那時27歲還很嫩很嫩沒有從事業務工作過的我,居然跑去應徵了一個業務的工作,那是一間賣加油站設備的公司,還是一個男性為主的公司,我是公司北中南部唯一一個女性的業務,那時候主管會用我,一來可能是真的很缺人,只好用我;二來一定是我長得年輕貌美,身材很好,所以趕快用我!(真的啦,我沒開玩笑!人都嘛有過去,只是好漢不提當年勇。)

話說我的業務工作範圍剛開始是基隆以南到苗栗,所以我必須要有車、有手機,那時候手機可不是普遍都有的,甚至還沒有網路的時代呢!而我完全沒有存款,準備去那間公司工作後,我果斷地借錢並貸款去買了一輛二手車和辦了手機,我的主管被我嚇到,我媽也被我嚇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怕,工作根本還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得來,卻玩那麼大,真是超級勇敢!(因為破軍都玩大的!底下說明。)

進入了一個男人的行業,賣加油機、油管、油槍那些設備,一定要有很專業的能力吧?事實上我沒有,那些專業的東西我聽都聽不懂,所以有一個負責維修的同事說我一定是靠肉體,我還氣到哭著去跟老闆告狀,現在想想,我還真的是靠肉體……胡說!我靠的是運勢!是運勢啦!那時候我行的運,走的格局是鼎鼎大名的「英星入廟格」,並且三方四正每條線都是好格局,但這篇我們來介紹以命宮,遷移宮為主的「英星入廟格」!

我盤英星入廟

我命盤的第三個十年,三方四正為勇猛的殺破狼,大限命宮破軍(大限化權)疊本命福德,大限遷移宮廉貞(大限化祿,廉貞清白格)天相文昌(本命化忌)疊財帛宮,那個十年命宮為大破大立但也化氣為耗的破軍星,破軍喜化權不喜化祿,化權能較穩定其心性,而剛好我在那個大限得到破軍化權,且三方四正有天魁右弼等吉星相助,命宮也有喜歡助人的天鉞星。

而大限遷移宮疊本命財帛宮,廉貞化祿形成「廉貞清白格」,為了賺錢,內心思慮非常多,有時會因文昌化忌絆倒自己,(這段後面還有故事),但廉貞化祿讓我在人際關係上非常有自己的尺度,內心是有規矩、有道德標準的!(誰說我是靠肉體,壞壞!)

夫官線疊到本命命遷,為貪狼右弼+本命擎羊,對宮武曲(大限化科)左輔有鸞喜星,工作上有欲望、肯學習、有動力、有人緣且務實又認真到被看見(武曲化科)。夫官線坐武貪,格局為「百工之人」。

大財財帛宮疊本夫七殺文曲(本命化科)天魁+大限祿存,在賺錢花錢上雖然很堅持固執,但有桃花有巧思(文曲科,但有時也帶給我太多的感性變成情緒困擾。)有貴人幫忙(那貴人肯定是欣賞我的主管和老闆)。

不過來財的方式(福德宮)比較辛苦,疊到本命官祿宮對工作的態度,紫府+本命陀羅鈴星,兩顆帝星放在一起過旺則不佳,要裡子又要面子,然後情緒上還糾結的要死,想東想西,但外表淡定別人又看不出來我其實ㄍㄧㄥ的要死!

雖然大限福德有本命的陀羅和鈴星,但若不看這兩顆煞星的話,這條財福線又有一個重要的格局叫做「七殺朝斗格」。

上一段說文曲化科有時也是情緒,沒錯,當走到這條線時,能力沒問題,但是情緒的糾結總會使我非常耗能,即便到了今年,命宮走到七殺對宮紫府這條線,我已經能夠把事情和情緒分開,但本命的工作態度還是使我思慮過多,每走到這條線就會容易失眠。

好了,回來英星入廟格。

綜觀我命盤上的第三個大限,三方四正每條線都形成重要的格局,而命遷的英星入廟格也拿到了所有必要的條件,太陽在旺位、破軍在午位(正式的英星入廟格破軍要在午位才算)、三方四正有祿權科,因此我被我的強運推向了當時人生的高峰。那時,我是公司裡十幾個業務中的唯一一個女生,也是北中南業務中業績最好的業務。前面說到我的文昌忌還有故事,後來除了原來的工作外,我的業務範圍又增加了一個部分,需要負責公家機關如中油、台糖加油站的標案,有一段時間還要全台跑業務。我這個天生財帛宮文昌化忌的人,居然必須去面對我最痛苦的看標案文字,和算多少錢能得標的數字,真的是很為難我,因此常常出包,價格有誤,痛苦死了!

那時老闆真的很疼我,我的老闆很美式作風,他叫你做事不是給一個命令而已,而是要自己去發想要怎麼做,他算是第一個開發我的腦袋的人。有一回,我們要參加一個幾千萬的標案,老闆還有主管和我開會,老闆要主管和我算投標價格,後來我算出來的價格少了主管六百多萬,結果老闆同意用我的金額去投標,主管很傻眼的抗議,可見老闆真的很挺我!後來這個標當然得到了,但也就代表老闆可能少賺了幾百萬。

那時我的薪水也是非常的可觀,老闆無疑就是我那個大限財帛宮的貴人。一個社會經驗很菜的溫室花朵,卻走入了男人的行業,雖然收入很好,但是大限福德宮的陀羅和鈴星帶給我的精神壓力,讓我每天晚上都躲在棉被裡哭,那段日子為期四年半,後來因為結婚懷孕後流產的關係而離職。

回頭看那個大限,英星入廟格的確帶給我一段不同的視野。未學斗數前,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何德何能?怎麼能進入一個男人的行業,還〝混〞得有聲有色?只能說這就是命盤、星曜的力量了!(我真的找不到其它的解釋)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個十年強運來得太早,那時我真的心智未開、毫無智慧可言,所以那個十年過了就過了,對我好像有點影響、又好像沒有什麼影響。如果是現在遇到,我肯定可以把握得更好!

但人生沒有如果,過去的也不會再回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一定要把握強運來臨時,這真的很重要!我的人生還可以期待下個十年的發展,但是很多人在走強運時,並不知道其實他已經來到了人生的高峰,如果什麼都沒做,也可能只是人生過得還蠻順的而已。但那意味著,當這段強運過去後,可以往上衝、且衝得上去的力量小了、沒了!因此,你怎能不把握強運來臨時?

現在我懂得把握了,也會看盤了,以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如果你也想要知道如何把握你的運勢,我可以幫你喔!如果你想要積極規劃你的運勢,建議你可以了解自己的本命盤整年度完整的規劃、甚至是十年期的規劃,歡迎你悄悄話留言預約FB社團及粉專好友請私訊,我將帶給你不同於一般命理師的論命諮詢體驗喔。

廣告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