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運用實例!看我如何用斗數在「一個月」內同時買、賣房!(上

接下來這兩篇,來說說我是如何做到在21天內在基隆買到喜歡的房子,以及賣出現在宜蘭頭城居住的房子的。

2020年一開春的時候,我便動了想搬家的念頭。每次一旦動了想要搬家的念頭,對我來說壓抑這個念頭都有點不太容易。我跟我先生的命盤在本命田宅宮都有一顆火星,而我的火星還是跟善良又善變的天機星放在一起,所以我完全了解為什麼我會想要搬家的原因,天機火星在本命田宅宮,除了原本就有居住環境容易變動的傾向之外,當過於衝動又有爆發力的想法變成做法時,也常常使我天生的財庫破了一個大洞難以存到錢(哭哭~)。而過去每當我動了想搬家的念頭時,幾乎都會搬成(後來才知也是運限踩進去的關係)。

不過現在既然我現在是命理師,當然要好好地幫自己好好算一算有利於我的安排。當我規劃適合搬家的時間時,看到若是我在2021年真的搬家買房的話,很難買到理想、喜歡的房子,不但如此買到的房子還會有諸多風水的問題!因此,我強烈壓抑住很想搬家的念頭,等待2022年到來。

2022年,是我在第五個大限的最後一年。今年,我的流年子田線又剛好疊宮疊到大限的子田線,和本命的父疾線。本命父疾線坐太陽(化權)巨門(化祿)對拱,而流年子田又剛好疊到大限子田,加上今年子田線太漂亮(一個權,三個祿),表示今年我的財庫很漂亮,一來會有進財,二來疊本命父疾官非現象買房很可以,甚至是賣房也完全沒有問題!

確定了今年可以買房後,就可以來研究和什麼時間點可以買和怎麼買

買房最重要的事是命宮、田宅宮在找房的時間點裡不能有陀羅、且要有化祿和化權,否則代表找到的房子會有風水的問題,自身也沒有足夠的條件可以買房子。以我的命盤來說,流年子田線很漂亮,但流月的農曆一月、二月子田線都很不佳,所以至少要等到農曆三月才能動作,並且有機會找到如命盤上顯現的理想房子。

於是我設定,農曆一月和二月是實驗和做功課的月份。我開始在網路上做功課,意外發現某篇深度談論基隆地質和地形的文章,真是如獲至寶,那位善心人已經幫我研究了很多不能碰的社區,不能碰的原因,除了在斷層帶之外,還有順向坡、土質液化等問題。研究一番下來,加上原來習慣的走跳區域,我想買的區域只剩基隆信義區的深美一帶、和中正區的新豐街一帶而已。

農曆二月開始,我每天都上FB基隆房子相關的社團及591去刷房子的訊息,誇張的是,我的FB首頁被那幾個社團洗板,幾乎只能看到那幾個社團的訊息,(看到很想吐),然後當看到覺得還可以的,我們就去約看,因為原本就是在不適合的時候去看房子,所以看到的房子當然不可能是滿意的(果然看到的也都不滿意),其中包括一個我們原本設定為第一首選想買的預售屋新社區,後來實際去參觀後,覺得房子的格局很不喜歡,(果然是在不對的時間去看啊!)所以放棄了!

一個月下來,我們總共(才)找到六間房子有意願想約看的房子,基隆的房子不論新舊,房價在過去兩年飇漲非常多,貴、舊、公設比、周遭雜亂、機能、屋況、風水……等問題,讓我對基隆的房子很沒有期待。最後我們縮小了看屋範圍到非某兩個社區不買的範圍,且我們要求一定要有車位,以及其它我們想要的條件(主要還是風水)。而這六間房子中,有兩間是在我們想買的後來變首選的大型社區(周遭機能非常好),但看了之後,心底也是涼了半截,兩間的屋況和風水都有致命且無法補救的缺點,真的不禁懷疑,我真的可以透過命盤買到理想中的房子嗎?心裡雖然很急切想搬家,也很焦慮,但我還是忍下來,然後為自己做了預測....

斗數運用實例!看我如何用斗數在「一個月」內同時買、賣房!(上

111年3月27日,我在個人FB上預測自己會買到喜歡的房子。

(國曆三月為農曆二月)

雖然有懷疑,但唯一能幫我指路的也只有命盤,我必須相信我解盤的能力!不過也額外有個很玄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每當有我非常難以決定的事時,除了命盤之外,我會傾聽內心給我的指引,當初去讀研究所時,我很擔心論文寫不出來會畢不了業,徬徨之下我問自己的內心:「能不能去讀研究所?」然後我真的清楚地聽到我內心那個很篤定的聲音告訴我:「可以,不用怕,我會幫妳!」後來,我雖然選了一條很難寫出論文的研究路線來讀,卻在兩年半的時間,很快地畢業了。這次買房,我同樣問自己的內心:「我可不可以買到理想中的房子?」而那心底的聲音又告訴我:「可以的,不用擔心!」,好篤定的聲音,讓我安心地選擇相信。

因此,即便最後我想買的理想房子只剩下一個大社區可以選擇;即便那個大社區非常搶手,一有不錯的案件出來,不到一個星期就會賣出,但我還是相信我會遇到心怡的房子!

那,我到底是怎樣靠命盤的指引買到房子的呢?邀請你明天請繼續來看我的故事。

如果論命需求,歡迎留言或私訊給我喔。

廣告

延伸閱讀斗數運用實例!看我如何用斗數在「一個月」內同時買、賣房!(上案例分享——我如何利用命盤規劃買賣房(下)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