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數運用實例!看我如何用斗數在「一個月」內同時買、賣房!(下

昨天舖陳了那麼多,談到想要搬家及看房的心路歷程,今年來解謎告訴大家我是怎麼做的?上篇在這裡    斗數運用實例!看我如何用斗數在「一個月」內同時買、賣房!(下案例分享——我如何利用命盤規劃買賣房(上),我們繼續接著聊下去~

那怎麼買呢?先來看看我的化祿在哪裡?我命盤上本命的化祿和大限的化祿都剛好在子田線了,而今年的化祿剛好是天梁化祿在我的兄僕線,代表朋友是我的貴人!太棒了!所以我可以透過朋友來幫我找房。

於是,我將買房的條件散佈出去給我的朋友知道,請她們幫我留意。也有幾個朋友跟我說,我鍾意的那個社區真的很難買!但也就那麼巧,我的好朋友H的好朋友C就在那個社區開仲介公司,H一跟C說,C馬上說她剛好簽到一間房子,但還需整理一下。我聽了蠻開心,可是能看房的時間卻還沒到,我不想在農曆三月以前看房,因為我知道三月前看的房子一定不會適合我。那社區太搶手,人家C也是要賺錢做生意,沒有理由等我那麼久,但是就是偏巧,屋主也需要再修繕一下房子,所以拖啊拖,竟然來到了農曆三月!

會堅持要在三月才能正式找房子,是因為我仔細研究了一下我的流月的命盤,發現農曆三月的命盤會重疊到流年的命盤,換句話說,這個月的子田線很漂亮,可以看房子。而農曆三月,我的命宮有祿存,財福線破敗的有點嚴重,代表我在財務上要大失血、大破財;夫官線破軍化權、廉貞化祿,我的廉貞和天相在一起,有流年擎羊、有本命文昌忌,還有大限廉貞忌和文昌科,前兩個月我一直碰到官非問題,簡直要瘋了!這個月夫官線有廉貞清白格神功護體,減輕了官非對我的殺傷力。雖然買房要看子田線,但三方四正若煞忌太多也是不行,代表事情會很不順利,也有可能一不小心翻盤變卦。

既然有那麼多化祿化權化科的神功護體,流月的田宅宮還剛好太陽化忌,代表我對房子的渴望已經上升到一個頂點,我非常看好一定會買得成房子,甚至有可能在這個月也把現在居住的房子一併賣出!(真的還假的,那麼強?)

斗數運用實例!看我如何用斗數在「一個月」內同時買、賣房!(下

三月來了!過了清明節後,終於可以看那間房子了!當我看到房子時,就知道是那間了。隨性的我和我老公,只看了不到十五分鐘,連一張照片都沒拍,然後回家討論時,就隨口說出“我們家…”好像我們已經買到了似的!我們馬上決定再去看一次房子,然後正式出價下斡旋金。我跟C說,她是我們的貴人(天梁化祿),我相信她一定談的成!(哈~)經過了一個星期左右的交涉,我們以出價的最後底價成交,買到我們心中理想的房子了!(灑花呀~)

這時一位在頭城的好朋友L,因為房東要收回房子,她也找了很多個月的房子,始終沒有找到合適的房子,因為我們非常熟,她來過我家N次,也很喜歡我家的格局。她在找房子的過程中,有時我會關心一下她找房子的狀況。農曆二月某天她來我家時,我看了一下她的命盤,告訴她,農曆二月不用找了,因為找不到,等到農曆三月,就可以找到不錯的房子。(那時我完全沒有想她會買我家的房子)

就在進入農曆三月後,某天她又來我家,她說她考慮想要買我家,不想再找了。然後就在我看到基隆房子的那一天(清明節後隔兩天),她同時告訴我,她決定要買我家的房子!真的不禁讓我感嘆命盤的巧妙排列,這樣一買一賣間,完全符合了我那非常漂亮的子田線了!後來,我再看了一下L的命盤,(L不是我的客人,我不會做全盤性的分析,只會點狀看一下。)果然今年買房跡象明顯、且就在農曆三月!對我倆而言,都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原來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啊!”(咦?這兩句不是一組的?)

謝謝你們一直看到這裡,想必是對我的故事有點感興趣吧?故事的結論就是:

我靠紫微斗數的力量,僅僅在短短一個月不到的時間,買到理想中的房子、也將現有的房子賣出了!

非常感謝我的貴人朋友們,還有帶我進入斗數世界的大耕老師,紫微斗數帶給我的幫助,我也想要回饋用來幫助大家!

兩個月後,我就要展開新生活,也要成立我的工作室囉,歡迎大家來找我論命。

廣告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