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瀞斗數*_2023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

和去年一樣,今年所有的人在流年的夫妻宮,都有一隻來自流年的擎羊,在時空環境帶來的考驗下,會讓我們對於感情會有更加渴求、或是更有魄力地想要斬斷、或是開始一段關係。但是,每個人的命盤長得都不一樣,要怎麼自己的感情狀態會如何發展呢?接下來幾篇,我們就來專論今年流年的夫妻宮吧!

首先,拿出你的命盤,設定到2023流年,找到流年的夫妻宮,如下圖。

流夫1

今年流年每個人的夫妻宮都在地支丑位,因為不能單宮單星論,所以至少我們還要看到對宮的官祿宮,藍色這條線,就叫「夫官線」。這次的專題,我們的解說會以夫妻宮為主,官祿宮為輔,再參照命宮、及暗合的子女宮,來解釋你的感情狀態,將所有不同命盤的組合裡的夫妻宮全部講解一次,但因為篇幅與字數的關係,我會分成數篇,每種組合都會講到,很精彩喔,敬請期待!

今天我們就來講最後一組合夫妻宮為天梁,官祿宮為天機

天梁在丑

 

只要是機梁對拱在夫妻宮,感情狀態本就較不穩定,加上流年的擎羊跑進來,更是增添變數!因此,若已婚的你原本感情基礎就不夠穩定的話,就有可能走上分開一途!對你而言,今年命、遷坐天同太陰,桃花頗旺,個性好玩、好揪、在外面的人緣很好、異性緣佳,在這樣的狀態下,一旦感情出狀況,也許妳就會覺得何必要單戀一支草(或花),這時當然分開的機率也就提高了!

而若未婚但無對象的話,無論男女,今年要找的人一定是聰明、有趣的,最好相處起來懂得很多花樣討你歡心的,會更得你心。天梁星代表的是年紀大、成熟穩重、或者是老情人,所以若你正在找對象,也許可以看看以前的老情人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或是鎖定那種喜歡照顧人的大哥哥、或大姊姊型的人,都還不錯。

至於工作方面也會受到影響,今年的工作呈現不穩定的狀態,工作起來也沒有那麼的順利,因此也有異動的機會。或者說,當感情不穩定時,自然會影響工作,而工作有狀況時,也會影響到感情,兩者是相互影響的關係。如在找工作的人,可以嘗試突破自己,尋找不一樣的可能性,今年的點子很多,也會適合跟企劃、創意等相關的工作。

*秘瀞斗數*_2023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

延伸閱讀*秘瀞斗數*_2023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2023批流年開放預約啦!加LINE官網有優惠喔。

最後,提醒大家,每個人的盤長得都不一樣,這裡只有講到流年的宮位和星曜,但沒有談到宮位天干的變化,以及疊宮的問題,因此和真正自己個人的盤差異性還是不小,謹供參考囉。

我們十二個不同組合的夫妻宮就講完了!之後我們要來談2023年的財帛宮專題,在2023年,所有人的財帛宮都有一顆陀羅,但隨著宮位內狀況不同,每組、甚至是每個人的情形也都會不同,想知道自己在賺錢與花錢上該注意什麼事,請關注我的最新文章喔!

命盤的解讀需全面性才能完整,如果你想為新的一年避開一些風險找到對自己更有利的發展方向,或有任何感情上的問題,都可以透過2023年流年諮詢來了解自己的命盤,邀請加入LINE官網或FB粉專,留言預約一對一的解盤服務喔

延伸閱讀*秘瀞斗數*_2023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

2023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紫微破軍同宮在丑位。

2023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天同巨門同宮在丑位。

2023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太陽太陰同宮在丑位。

2023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武曲貪狼同宮。

2023夫妻宮專題——我今年的感情會順利嗎?夫妻宮天府獨坐在丑位。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