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瀞斗數*_2023流年的祿存星、紅鸞星在子女宮會發生什麼

今年是癸卯年,時空環境的變化為我們所有人的子女宮帶來了一顆乘旺主星的祿存星,以紅鸞星。子女宮的是我們和小孩的關係、居家風水、以及在家的外面、性生活、和代表男女生的生殖系統,以及財「庫」。

這篇我們就來介紹一下祿存、紅鸞兩顆星坐子女宮如何解釋以及應用。

2023子女宮

首先說祿存星,它的功用是乘旺主星,不管任何是十四顆主星中任何一顆,只要碰到祿存同宮,那麼這顆主星的優點就會被祿存星放大,而缺點會被祿存星給減少,舉例當武曲碰到祿存同宮,原本剛毅的缺點會變得稍微柔軟一點點,而也會因認真踏實的優點,為武曲帶來財的好處。

不過既然是乘旺主星,就要特別注意,當宮位內沒有主星的時候,祿存星就不能發揮功用,這時反而會因為沒有主星,缺乏安全感,而變得較保護自己,不顧他人。

至於紅鸞星,我們之前有專文介紹過,請看這裡*秘瀞斗數*_2023流年的祿存星、紅鸞星在子女宮會發生什麼好想談戀愛!我的紅鸞、天喜在哪裡?

不久前我們在介紹流年夫妻宮專題十二篇文章中不斷提到,今年是閃分、閃戀、閃結、閃離年,但因為流年夫妻宮暗合子女宮,所有的人在感情上都會受到性生活的影響,有的人會因為桃花過旺,一夜情或外遇、P腿被抓,自然就閃分或閃離;也會有因感受到性生活過於契合,離不開對方,而閃戀或決定閃結的!這些都跟夫妻宮跑進流年擎羊星、以及子女宮有紅鸞星離不開關係。

「財庫」的部分要注意,不是指求財,而是放進你口袋裡的錢如何運用的問題,當然是要配合主星解釋,這裡沒有辦法一一說明,但因為有祿存星的關係,今年規劃財務儲蓄、或是將錢做妥善的運用,是有機會的。不過,能不能賺錢看財福線,而子田線是看你口袋裡有沒有錢。從另一個角度來解釋,也可以說今年的財庫相對漂亮,若要買房,或是投資什麼的,都比較有機會。

講到性生活,就要提一下生殖系統,命盤上地支「位代表男生的泌尿道、生殖系統、攝護腺等,也代表女生的泌尿道、下陰部,雖然有祿存星,但如果這個位置有本命、大限、或流月跑進煞星或主星化忌的時候,通常要注意這些部位容易出現狀況,今年因為暗合夫妻宮的擎羊,即便沒有其它煞星,也會容易有發炎的現象,若碰到這個位置為屬水的星曜,如廉貞天相、破軍、貪狼、太陰天同、巨門等,就要特別注意保養。

至於跟小孩的關係,大致而言,今年一定會比往年好,一來是有紅鸞星的潤滑,你會發現和小孩容易靠近,原本較疏遠的親子關係,今年突然變得比較親近了!二來祿存星也會改善主星的缺點,你看小孩的眼光,也會覺得順眼了一些。不管如何,重視親子關係的朋友們啊,今年是好好打底培養感情的好時機,等到了明年,子女宮會跑進陀羅,親子關係又將面臨辛苦的挑戰喔!

至於若想生小孩的話,今年也是個好的時機點,現在懷孕雖然來不及今年生,但是有一派說法是小孩真實的時辰是要看受孕的時間點。以及不管如何,至少會較容易懷孕和以及和孩子的緣份不錯。但是,若沒計劃要生小孩的人,也要好好避孕喔!

講到生小孩,不一定要自己生出來,也適合領養小孩,或是寵物。當然若是看門狗那種等級,功用只有看門,就不能看子女宮。現在很多人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在疼,這種狀況,毛小孩就可以看子女宮,所以今年也很適合養寵物喔!

說到這裡,就要介紹我家的小千金出場了,本人雖然已經是老蚌,但是今年還是生了一顆明珠出來,哈!想要養寵物已經很久了,但找不到適合的時機,剛好配合我的命盤來操作,果然牠一來到我家,我就愛死牠了,炫耀一下我家漂亮又可愛的小女兒,太可愛了!

*秘瀞斗數*_2023流年的祿存星、紅鸞星在子女宮會發生什麼

剛到我家的時候

*秘瀞斗數*_2023流年的祿存星、紅鸞星在子女宮會發生什麼

住了一星期,開始對環境好奇了!

*秘瀞斗數*_2023流年的祿存星、紅鸞星在子女宮會發生什麼

在我腿上監視我工作的小可愛

你看,單一個子女宮,解釋就很多很多,所以命盤之靈活,完全可以個人的客製化操作使用,重點是要懂得如何解讀!你看不懂沒關係,我來幫你看,有需要服務,可以加入秘瀞斗數LINE官網,首次用官網預約,還有折扣喔!

*秘瀞斗數*_2023流年的祿存星、紅鸞星在子女宮會發生什麼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