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命理師算不準「這兩種人」?

有位朋友提出了一個問題,我覺得很有趣,想寫下來跟大家分享。她問我:「為什麼人家說出家人的命算不準,原因是什麼?」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從命理的角度出發,看到的觀點吧。

我認為不只是出家人的命算不準,而是真正有修行的人,命都算不準!怎麼說呢?這就必須要說到什麼是「修行」了。

其實所謂的「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而修正自己的行為就是在「修心」,也就是佛家講的「觀照起心動念」,意思並不是自己的腦中、心中不可以有念頭,那是不可能做到的事,而是只要能夠在自己念頭升起的時候,去覺察到自己的動機,那就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了!

時時刻刻保持這樣的清醒,我認為真的太不簡單,而凡人如我們,只要能做到在負面能量升起時,看到自己強烈的情緒,正在如何影響我們的心神及判斷力,就已經很不錯!

正因為凡塵俗世的心容易受到沾染,所以才會有人願意選擇精進的出家修行,因為出家人有數百條的戒律,都是為了讓心念越少雜染越好。而真正的修行人,一定是會儘量讓自己生活越單純、沒有過多的物質上的依戀、就算必須要和在家人接觸,也會謹守戒律。這樣的生活長久下來,在心境上肯定會跟在家人不同,因此當碰到生活中的挑戰時,反應也會跟在家人不同,較不會因為煞星的力量,被情緒牽著走,做出錯誤的事情。

這是我認為命理師算不準修行人的命的原因。另外一種命理師算不準的人,我認為就是命理師本人了!哈,先別質疑我的專業,聽我說下去!

為什麼命理師算不準「這兩種人」?

現在加入LINE官網,有新朋友優惠喔! 

命理師算不準自己的原因,也是因為克服不了自己的情緒。談談我自己,在之前的文章中,有幾篇是用我自己來做實驗,照著命盤的指示去做,比如說之前的買賣、房(在文末有相關連結)、或是在今年領養寵物等等,但是那都是比較大的事件,我依稀記得去年在找房子的時候,有幾次真的很難忍住想下訂的衝動,雖然很怕買到有問題的房子,但更怕買不到喜歡的房子,當看到某幾間房子時,必須要靠著老公不斷地拉著我這個破軍在福德宮,靈魂很重感覺和很衝動的人,我最後才能夠忍住衝動不亂出手!最後才能等到現在的房子。

雖然命理師看得懂自己的命盤,但看得懂命盤並不代表能駕馭得了命盤中的煞星,當碰到上面說的那四顆煞星結伴來干擾時,只能說斗數只是命理師的專業能力,但離開了專業能力,還是有每個人都必須要面對的情緒。這就是我認為命理師算不準自己的原因了!

總之,情緒是一種動能,情緒越多、動能越大,能影響的事件就會越大,能夠學習駕馭情緒,不讓情緒影響自己的神智判斷,就能夠做到驅吉避凶。如果可以的話,甚至是學習善用情緒的動能來催化自己,比如說當想要離開舒適圈時,選擇命盤上有火星或是擎羊的時候;當需要意志力來堅持的時候,擎羊和陀羅也都很好用;當需要冷靜得為自己出謀劃策做盤算的時候,可以選擇走到鈴星的時候。如果懂得利用運勢去順勢而為,操作你的人生,自然可以避開某些禍事、或是開創某些格局出來,甚至只是像修行人那樣的修心,都會讓自己的命運變得更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如此一來,一般的算命師自然算不準我們的運勢啦!

延伸閱讀為什麼命理師算不準「這兩種人」?

2023流年的祿存星、紅鸞星在子女宮會發生什麼事?

斗數運用實例!看我如何用斗數在「一個月」內同時買、賣房!(上)

斗數運用實例!看我如何用斗數在「一個月」內同時買、賣房!(下)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