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3

若講到巨門星的話,它最讓人熟知的就是隔角煞了!如果隔角煞的特質放在夫妻宮,該如何解釋?還有廉貞星和武曲星,一個那麼風趣幽默,一個卻是一板一眼,如果它們放在每個盤的夫妻宮,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們一樣用表格來書寫,開始吧~

 

在本命盤

天生個性價值觀對待感情的態度

在大限盤

這十年感情的態度價值觀和變化

在流年盤

今年感情會經歷到什麼?以及變化?

巨門星

我喜歡有才華、口才不錯、如果我是女生,我會喜歡個性上溫厚敦良特質的人;如果我是男生,我就會喜歡膚白貌美的女生。

但我天生在感情就比較缺乏安全感,不輕易將自己的心交出去,即便再愛一個人,都會有一個難以言喻、無法親密靠近的距離。

 

這個十年我在感情上會比較缺乏安全感,因為我的感情有機會處在不穩定的狀態。基本上,如果夫妻宮的巨門星有化權或是化祿的話,那我在感情上會比較拿到話語權(化權),感情上也會和對方比較靠近一點(化祿)。

可是如果我沒有拿到化權或化祿,甚至有化忌或煞星,那我的感情將帶給我深深的不安全感,我也會因此常常跟他有口舌之爭,或是在感情上犯官非,尤其是如果我的太陽又是在落陷位的時候。

以今年2023年來說,我在感情上相對比較強勢一點,因為2023年所有人的夫妻宮都在地支丑位,有流年的擎羊,還有流年的巨門化權(巨門只是其中一個組合喔。)。所以化語權是屬於我方的,因為擎羊和化權加持的關係,感覺上我會比較有自信一點,當和對方吵架時,我也比較不會輸。(哈)

如果我是旺位的太陽,我可能會比較盛氣凌人;如果我是落陷位的太陽,我的氣勢其實是裝出來的,其實我心裡還是很害怕失去這段感情。

因為巨門化權的關係,今年在感情上,我的桃花有點旺,如果剛好我本來的感情就不穩定,讓我感到很孤單的話,那在我想要有人陪伴的時候,我可能就會一時忍不住誘惑而出軌。

廉貞星

我喜歡長得好看、能力很好、能言善道、很會交際、幽默又風趣、混身都散發著魅力的萬人迷。(天啊!這種的對象我也喜歡啊!)。

我天生的感情觀是在面對感情時,我會懂得自我約束,並且遵守道德標準。

我喜歡的人最好有剛才說的那些特質囉。

除此之外,這個十年我的感情狀態是,如果我的夫妻宮廉貞有拿到化祿或祿存時,我會做到自我約束,對感情會很忠實。

但是如果我沒有拿到化祿或祿存,而是拿到化忌的時候,我會放開所有的自我束縛和要求,因為對感情的空缺,我會急於填補我的需求,而造成很多感情上的問題!

和對方相處時,我會在乎對方和我匹不匹配?他能否讓我帶得出場?我希望對方和我在一起是可以讓我加分的。

同樣的,如果我的廉貞有化祿或祿存時,我和對方的相處會比較愉快,得到我想要的。

但如果我的廉貞星是化忌,甚至還有煞星同宮的時候,這段感情容易讓我負能量爆棚,為情所苦,最後我有可能會放飛自我、放開所有的束縛,這時P腿或外遇就都不算什麼了 …

武曲星

我喜歡老實又勤懇的人、我認為兩人在一起生活,麵包比愛情重要很多,我認為對愛情負責任的話,應該要有一技之長,能夠養活、照顧對方!所以我喜歡認真賺錢的人,就那麼簡單。

這十年我喜歡的對象,他要有一技之長、有賺錢的能力、懂得為愛付出、肯付責任。當然,我也這樣對待對方的。

如果我有拿到武曲化祿或夫妻宮有祿存的話,那對方會為我帶財來,也會用錢對我好,很符合我想要的感情模式。

但如果沒有化祿或祿存,反而是化忌同宮的話,這十年我和對方的相處彼此都會比較在意錢的付出多寡,不願為對方付出太多。

今年我跟對方的感情比較建立在物質的層面上,可能我們都會比較忙於賺錢,而疏遠對方,或是太顧到面包,心靈卻缺乏交流。

如果夫妻宮有化祿或祿存的時候,即便心靈沒有交流,但有錢的交流還是會讓我很開心的啦。

可是如果沒有化祿或祿存,甚至是有化忌和煞星,那麼今年我跟他的相處會一直為了錢而吵架,彼此都覺得對方付出得不夠,自己卻吝嗇更多的付出。

好了!這就是今天三位主角在不同盤的解釋,你的本命盤、大限盤和流年盤的夫妻宮,分別是哪顆星呢?我寫到了嗎?留言讓我知道,也許下一篇就會寫你的喔!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3

現在加入LINE官網,有新朋友優惠喔!
延伸閱讀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3

當「這兩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2)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1)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