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兩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2

這個系列的文章,比較多的內容是在談疊宮的概念,告訴你當不同的星曜在夫妻宮的本命盤、大限盤、和流年盤裡的時候,會有怎樣不同的解釋?在上一篇中我們講完紫微、天府、和天相這三顆星,這一篇來介紹太陽、太陰這兩顆星在夫妻宮的不同盤的解釋。

當「這兩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2

現在加入LINE官網,新朋友有優惠喔! 

我們一樣用表格來書寫,開始吧~

 

在本命盤

天生個性價值觀對待感情的態度

在大限盤

這十年感情的態度價值觀和變化

在流年盤

今年感情會經歷到什麼?以及變化?

太陽星

我認為感情是我的面子,我其實有點大男人主義,喜歡照顧別人,更喜歡在感情世界裡制定規則,好發司令,因為我想要我的感情是照著我的方式發生。如果我的感情對象不小心踩到我的界限,讓我很不舒服,太嚴重的話我一定會翻臉!而且有時候會得理不饒人。

喔,對了,我的態度強不強勢,是表現出來就很大男人主義、還是刻在骨子裡的大男人主義,要看我這顆太陽在命盤上是旺位還是落陷位,如果是旺位,我比較容易展現出大男人的姿態,但同時我對待感情的態度也很負責任。

但如果我是落陷位的太陽,我的大男人主義是刻在骨子裡的那種,即便被踩線不舒服,我也不一定會表現出很強勢的態度,因為在面對感情我還是缺乏自信心,有時難免會心有餘而力不足,說得到,但不一定做得到。即便如此,我還是很需要感情對象的尊重喔!

這個十年在感情上,我要把感情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成為兩人世界裡的主導者,我比較強勢、愛面子,特別是在人前,我希望對方可以照顧到我的面子問題,以我為貴。

我會很照顧對方,只是會依我的方式去做,來展現我的大男人主義。如果我是旺位的太陽,對這段感情我會很負責任,有家庭觀念,但對方不能踩我的界線,不然強勢的我也會得理不饒人的強壓另一半。

如果我是落陷位的太陽,我比較不會讓另一半感受到相處上的壓力,我還是會照顧對方,只是當兩人相處的考驗來時,我比旺位容易選擇放棄,因為我在感情上太缺乏自信了!

不管我是旺位或落陷位的太陽,我都希望外界看到我的感情狀態是好的,這樣我才會覺得有面子。

 

如果我有「祿存星」和太陽同宮的話,那不管我是旺位或是落陷位的太陽,我今年的感情狀態都會比較順利一點。原因是「祿存星」修正了我在感情上和對方相處時的缺點,比如大男人主義、或是不夠有自信心;同時「祿存星」也強化了我的優點,讓我變得更懂得照顧對方、或是不要那麼得理不饒人!

但是如果沒有「祿存星」同宮,而且還碰到煞星的話,那我今年的感情就會很有狀況,太糟糕的話也許不但會分手,還可能分的不太愉快,甚至影響到我的工作!

太陰星

在面對感情時,我的心思很細膩,我認為一段好的感情應該要兩人互相照顧、並且要互相包容,我很重視感情的品質,希望能夠找到一起生活、一起玩樂的對象。

所以我命盤上的太陰是在旺位或落陷位很重要。

如果是旺位的太陰,那上面說的那些條件大致都符合我的設定。

如果是落陷的太陰,上面的條件也是符合,但是我在感情上的情緒會比較多,而且感情容易不穩定,遇到不對的人機會比較大,對我而言,感情這塊會是我比較辛苦的地方。

如果我是男生,那我喜歡的對象條件一定要是美豔動人、身材姣好、又很會照顧別人、溫柔體貼那一型的女生。

如果我是女生,那我喜歡的男生條件是花美男型的男生,長得濃美大眼、很懂得享受生活、會帶著我一起吃喝玩樂的那一種。

這是我喜歡的伴侶樣貌,當遇到這樣條件的人我就會被對方吸引。我想要別人這樣對我,同時,我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會是這樣!

但是如同本命盤說得那樣,在這個十年,如果我的太陰在落陷位,那我會容易受到感情的困擾,在感情上的情緒會很多,很辛苦!

今年我特別有異性緣,桃花很旺,如果有「祿存星」同宮的話,很容易碰到心儀的對象;如果已經有伴侶的話,除了和伴侶互相照顧、一起吃喝玩樂外,也會有機會認識別的異性。

如果我的夫妻宮太陰星沒有「祿存星」同宮,而且碰到煞星的話,

若我是太陰旺位,今年我在感情上會比較強勢,像一個媽媽一樣照顧另一半,但也會比較凶一點,如果我本來感情就走得不大順的話,也會有機會出軌。

若我的太陰在落陷位,今年感情路會走得不順,可能會遇到渣男/女,爛桃花讓我情緒很多,困在感情中無法自拔。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在感情上就比較承擔不了責任,甚至出軌P腿的人是我自己。

今天寫了太陽和太陰這兩顆星在夫妻宮三個盤的解釋,這兩顆星都是最注意在旺位或落陷位的星曜,因此文章比較長,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下一篇我們再接再厲。

延伸閱讀當「這兩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2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

什麼是疊宮?教你正確理解本命、大限、流年,三張命盤的不同處!

人生不只有本命盤!論命要準,一次看三張盤!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