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瀞斗數】從「藍白合」到預測「賴清德」會當選,預言成真囉!

圖片來自網路

台灣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總算選完了,也成功選出下一任總統。

從藍白合開始,我就預測了他們不會合,藍白合破局後的郭柯合,我判斷他們也不會合,最後郭退選,的確也沒有合成,我再次預言成功。

【秘瀞斗數】從「藍白合」到預測「賴清德」會當選,預言成真囉!

後來我寫了兩篇文章,分析四位總統人選,看誰會順利勝出,我預言最後賴清德一定是下一任台灣總統,昨天開票結果,賴蕭配以558萬票獲得當選,如我當時判斷一樣!

【秘瀞斗數】從「藍白合」到預測「賴清德」會當選,預言成真囉!

 

【秘瀞斗數】從「藍白合」到預測「賴清德」會當選,預言成真囉!

 

【秘瀞斗數】從「藍白合」到預測「賴清德」會當選,預言成真囉!

 

先恭喜賴清德先生當選台灣第十六任總統!

誠心希望未來四年在新任總統的領導下,台灣能在國際上走得更好!台灣人民的生活更安居樂業!所有人生活越來越好!

既然總統已經產生了,那我們就來預測一下2024年的國運好了。

現任總統蔡英文女士,將於520之前卸任並內閣總辭,而賴清德先生將於520當日繼任,換句話說,520之前,還是蔡英文領導,520之後,才真的是賴清德先生的領導,新的內閣上任。

而一個國家是否昌盛,到底要如何判斷呢?其實我們要看的正是領導人的命盤,以台灣來說,未來四年的國運,跟賴清德息息相關,所以看的正是賴清德先生的命盤!

還是必須再說一次,這次我的判斷,沿用的是我幫三位總統候選人定盤時的命盤,還是有可能跟實際狀況產生誤差,如果他真實命盤不是這一個的話,所以還是保守地請大家參考就好喔。

然後我再說明一下,現在寫得所謂的「國運」,跟之前流年運勢分析有何不同?國運看得是領導人的運勢,他的策略、政策、做法,會直接影響到一個國家的未來走向,而他的運勢只單純看他領導的國家;而流年運勢分析是整個時空環境,看的可以不只是單一個國家,而是可以放在全世界任何國家、地區去使用的概念。

好,回到台灣的國運。

如果我們用賴清德先生2024年的命盤,來當成台灣的國運盤,會發生什麼事呢?

【秘瀞斗數】從「藍白合」到預測「賴清德」會當選,預言成真囉!

其實,2024、2025,受到流年四化影響,連續兩年所有人夫妻宮都會有一顆祿存跑進去,而夫妻宮的對宮為官祿宮,這條線我們稱為夫官線,以賴先生的盤來說,2024三方四正實在是太漂亮,不止夫官線、財福線也很漂亮,代表國內經濟整體說來是向上發展的,賴的流年命宮貪狼文昌鈴星紅鸞,對宮遷移宮武曲有祿有科,判斷賴總統未來的治理重心可能會加強在經濟方面、科技半導體方面、並加強國防軍備,延續小英總統的做法,而這也是台灣能夠保護自己,避免被對岸武力威脅最好的方法了!

那賴命盤上的弱點在哪裡呢?看起來2023年讓他勝選的太陰(2023有化科)加火羊,到了2024年兄弟宮太陰變成只有火、羊,而且還兩隻羊,而子女宮天機有也是雙陀,對宮田宅宮天梁也有本羊。

如果子女宮看得是家的外面,兄弟宮是僕役宮的外在展現的話,看起來財政的問題,家裡沒有很給支持,而這個「家裡」,昨天開票結果,未來立院民進黨已非最大黨,如果未來藍白又合的話,那麼賴政府要在立法院取得多數支持,就會比較辛苦,受到政黨的掣肘影響,賴的政策推展會比較不順,既拿不到錢做事、家裡的人又吱吱歪歪…而家外面的挑戰及變數也不少,加上兄弟宮的火羊羊,推測也許又有哪個小國受到對岸金錢利益的誘惑,而與台灣又斷交也不一定!

這些都是賴及台灣未來要經歷的挑戰,不過以民生來說,我倒覺得台灣人民會越來越好,台灣的國際地位也會越來越被看見,還是值得期待的!

不管怎樣,都希望台灣國運昌隆!世界越來越好!我們越來越好!台灣加油!

延伸閱讀【秘瀞斗數】從「藍白合」到預測「賴清德」會當選,預言成真囉!

*秘瀞斗數*_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候選人及當選結果預測(上)

*秘瀞斗數*_2024年台灣總統大選候選人及當選結果預測(下)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