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8643_1_1

                                                                                                            

(白沙屯媽祖 相片下載自網路 由 曾建慧 提供,感恩)

 

一年一度的白沙屯媽祖繞境出巡已經快接近尾聲了,雖然我沒有現場參加,但是每每看到白沙屯媽祖繞境的新聞,看著那麼多的信眾仰望著媽祖娘娘的護佑,每次都會有所感應而為媽祖的慈悲掉下感動的眼淚。去年同樣是看著媽祖繞境的新聞,為知為何心裡有一種“我很想去到媽祖身邊”的念 頭,(去年我的流年命宮走到廉貞星)(請看以下排名解釋)時至年底,藉由為今年的車關祈福,我終於有緣踏進了拱天宮。

雖然我學命理,但我絕不迷信。這是我第一次踏進苗栗白沙屯拱天宮,為我的車關,也為當時人在加護病房急救的婆婆祈福。當我點燃了香,仰望著媽祖對著祂訴說我心裡的擔憂時,我不自覺的潸然淚下,心裡只有一種感動“我終於來到了祢的身邊,我終於來了!”的感覺。

這一刻起,我發現我的“天線”連上了慈悲的白沙屯媽祖娘娘。這是我與白沙屯媽祖娘娘間小小的故事。

---------------------------------------------------------------------------------------------------

今天這一篇我們來聊聊,什麼樣的人會對追求玄學、對宗教信仰、對心靈成長、對宇宙、高我有興趣呢?搬張椅子、打開你的命盤看下去吧!

第一名 天梁星

老靈魂啊!你有著成熟穩重的想法,內心無比的安定,天生自帶天線尋找著跟你有緣的道場,如果這顆星在你的命宮、身宮或福德宮,命理師一定會說你跟宗教有緣啦。但我認為的道場就在天梁人的心中,不在它處啦。

 第二名 天機星

會被認為是宗教星原因來自於你的邏輯能力好,聰明又善良且善變,但天機星在斗數上被明定為孤寡星,因為孤寡相對較無六親的牽絆,因此也較好修行。如果這顆星在你的命宮,身宮和福德宮,那麼哪天如果時間到了,運限走到了,你也會成為修行路上的有緣人喔。

第三名 貪狼星

欲望之星。你對學習本身有著無比的欲望,什麼都想嘗試看看。也因此,當貪狼星坐在命宮,和身宮及福德宮,在找到你的道場前,你會願意嘗試各種身心靈的成長,也會有著開放性的心胸接納各種宗教,但其實你最感興趣的應該是各類的神仙之術啦。

第四名   廉貞星

你較一般人容易有特別的體質,對神明和靈體特別容易有感應,凡命宮,福德宮和身宮星曜為廉貞星,要注意保護好自己,女生月事來時晚上盡量不要去會聚陰的地方;如果喜歡走宮廟,盡量去大廟。沒辦法,誰叫妳的磁場就是這麼強大且混亂呢,妳就是容易有感應啊。

雖然以上只羅列了一到四名,但事實上靈活的斗數可不會只有單純上面那四顆星顯示跟宗教,佛道,高我,宇宙等等有緣,有的星曜當它碰上另一顆星曜時,它就會“變種”,如太陰這顆星,如果當它碰上文曲星,它的第六感會特別強,天線也容易接收到其它的靈體。還有像華蓋和陰煞等等的小星星,別看它小,前者跟宗教有很深的緣份,後者跟靈異世界很有緣,如果它們坐在你的命宮或福德宮,你可是有機會強烈地感受到它們的存在喔。

好啦,本次簡單說明四顆星,你的命宮或福德宮有這幾顆星嗎?

#雖然寫的很簡單但其實蠻耗腦的

#喜歡紫微斗數請關注我

#看完文章請幫我推一把

#預約命盤解析請私訊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