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40397_3944335235589405_6700171851364282258_n

《命會不會越算越薄?》

上週有一位客人從台北來找我排命盤,來找我的前兩天她朋友帶她去算命,那位老師跟她說她家今年會有死人,而且她的男朋友會外遇,叫她趕快跟她男朋友分一分! 我看她的命盤,首先推翻她家會有死人的事。然後看她的夫官線,沒有外遇或分手的跡象。再看她男友的命盤,男友的確較有外遇的跡象,一個事業很成功的男人,常常需要在外交際應酬,身邊常伴隨著很多妹,機會與誘惑本就比較大,但如果男友有自覺的將心思放在工作上,卻也有機會不會外遇!(看,人的作法還是可以決定命盤事件的發生與否,所以怎能說死呢?)

因為那位老師的說法讓她充滿了恐懼和擔心,一直想要圍堵男友的桃花運。再看她今年的身體狀況,的確會因為思慮過多且過份糾結而影響心情,而會讓她這樣子的原因就是出在她天生對感情的態度容易思慮過多導致。所以當有這麼一位命理師這樣跟她說的時候,她完全中招!(再嚴重下去就會應驗了今年的身體狀況可能會有憂鬱症的現象)

但一切都還沒發生呀!另一位命理師怎能就這樣做有罪論定呢? 我跟她說:「算命的目的是為了能夠趨吉避凶,假使妳知道今年妳男友有機會發生外遇,而妳很在乎她,那麼妳要做的事是去更認真地經營妳的這段感情,還沒發生的時候都要當成沒有發生,如果一直想著會發生、他會外遇,整天疑神疑鬼,那麼剛好將他往外推,最後他就真的劈腿了!」我又接著說:「如果算命只會給妳帶來恐懼、胡思亂想,那妳就不適合算命,因為預先知道對妳沒有任何的幫助,只有害處!」

就好像有一個人跟你說前面有個坑,只要你走到那裡就一定會掉下去,然後你一直擔心著「我會掉下去、我會掉下去」,結果還沒走到那個坑你就已經是精神耗弱的狀態,真的走到那個坑的時候,你就神志不清地直接自己跳下去了!然後還向別人介紹那個人好神奇,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傻了你。

還有,一個命理老師直接跟命主說:「妳家今年會有人死掉」我也感到很不可置信!其實這個狀況在命盤中的確是看得出來的事情,但是如此的直言不諱,有沒有考慮過來算命的人的心情和精神狀態呢?(更何況她的運勢在今年根本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對於一般人而言,命理師有一種能預知未來的能力,因此命理師在工作時講出來的每句話都更須要求自已深思熟慮才能說出口,否則幫人不成反害人,某些神棍甚至會藉此機會來歛財。(或者對某些神棍而言,他們的目的本非助人,而是賺錢。)

幫助安定心靈的方式有很多,算命或求神問卜只是其中之一,我了解在迷惘時容易徬徨無助的心情,但即便找不到路可以走,也不能任意把自己的人生交由別人決定!所有〝老師〞的建議都只是參考,最後要怎麼走,還是要自己決定,結果也是自己要去承受。如果真的希望有人指引,至少選擇保留一點質疑等待時間去驗證,不要全盤皆收的相信,保護自己吧。才不會越算命越薄。

for you❤

#真正的命理是科學的沒在用唬爛那一套

#講不出學理的通常就是用唬爛那一套在騙人

#所以那一套到底是哪一套喜歡算命的人要學會分清楚

#千萬不要落入人家的連環套

#背景音樂好想放梅豔方的女人花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