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瀞斗數*_你以為不重要,但其實很重要的「身宮」在講什麼?

在斗數裡有一個很特別的宮位,它附屬在某一個宮位當中,但並不屬於那個宮位。這個特別的宮位叫做「身宮」。
有點玄,有點難懂,對嗎?用身心靈的語言來說就是:自我實現的目標。當實現了靈魂所設定的目標後,心靈便容易得到富足、得到安定。這個目標並不是人的頭腦去設定出來的,而是當你出生時,就隱藏在你出生的日期時間裡,變成了你一輩子潛意識裡想要去追尋的方向。
有一位命主,她在年輕時接觸到身心靈的成長課程後,花了很多心力在探索自己的內在。結婚後她便在家相夫教子,然而家庭主婦無薪(老公給的不算,那是老公賺的)又日復一日的工作,即便她上很多課程,讀很多書,做很多功課,還是覺得有一個部分的自己沒有得到滿足。
後來從紫微斗數裡才了解原來自己靈魂想要走的方向是“靠人際關係賺錢”!原來,意識層面中實際的去“賺錢”,比探尋潛意識層面中無形的“豐盛”,更讓她覺得富足(內在的富足,非實質金錢的富足)。然而,這兩者之間對她而言,一直是背道而馳的,她花了快二十年才懂!(人生的故事用三言兩語來形容,難免描述的粗糙,這裡讀起來可能有些兩相矛盾,日後有機會再補。)
那個命主就是我。過去不知道原來只要我走向“用人際關係去賺錢”這個方向,會讓我觸碰到自我實現的成就感,在了解我的身宮、從事命理工作後,我才得到人生真正的解答。(不過,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沒有那二十年的探索,也沒有現在的我。)
一般的坊間斗數算命師極少提到「身宮」的重要性,但我個人認為了解身宮重要無比!你在人世間活著,除了生存之外,能夠讓自己真正滿足的,不是物質,不是金錢,而是自我實現。(我賺的不是錢,而是靈魂設定的自我實現啊!)(但的確有人是當擁有很多錢或名或利後靈魂就會得到滿足的)
自我實現的方向在哪裡?其實當你未出生時就已經設定好了。人一生所做所為,就是要走到你設定的目標去,以安定你今生的靈魂,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