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671710_3978347768854818_4576685506517715663_n

我想要說一個故事,大概是幾年前我還在當老公助手時候發生的故事。
那時候,有一個媽媽,帶著一個肝癌末期的兒子到先生的民俗療法診所求診,這個媽媽的面相長的很苦情,雙頰凹陷,面色無光,兩眼無神,(請記住我現在對她長像的形容詞),生命唯一的目的,只剩照顧不久後生命即將結束的兒子!
我私下曾問過老公,肝癌末期耶,我們還能為他做什麼?會不會白白賺了他的錢,而對他沒有貢獻?老公說,我們不能治好他的病,但我們能讓他身體好受一些。事實上,每一次的治療之後,我感覺,並不是只有暫時幫他舒緩了腹部積水的痛苦,因為老公和我很真心誠意的相待,同時也讓他和她媽媽的心暫時有所依靠。我是這樣感應到的!
記得他要往生的前幾天,他媽媽又帶他到我們診所拔罐,那時,他已經接近快要肝昏迷的狀態,我覺得他是來跟我們道別的,他的腹部已經腫的很大,已經快要沒辦法自己呼吸了。他是我除了家人以外,第一個接近生著重病,瀕臨死亡的生命,他只有20幾歲!在一段沒人在場的時候,我去做了一件事,(其實當時聞著死亡的氣息,我很害怕!)我去坐在他的旁邊,握住他的手,跟他說了一些話,大概無非是鼓勵他的話吧!六年前的記憶,我只記得,我很想,很想給這個受苦的生命一些勇氣和力量。當他從我們診所裡被媽媽攙扶出去,直接到醫院去的時候,老公和我都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見面了。果然,到醫院後他就昏迷了,幾天後,媽媽因為不要他再受苦,要他放下,安心離開,他流下眼淚,果然,很快就離開了...
他離開後,我和他媽出去吃飯,才知他媽過的真的好苦,老公不管事,女兒幾乎斷交了,公公幾近虐待的對她不好,唯一孝順的兒子走了...在兒子生病的期間,甚至醫藥費還很困難,難怪,她的臉總是好憂愁,好...沒福氣相!
今天,剛好帶我老母到診所去拔罐,突然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說話很大聲,很開心的聲音,很好奇的走出去一看.她正在和老公說話,然後我老公問我記得她嗎?當然記得!(倒是忘了名字了!)她的轉變好大喔!她的苦情面相不見了,是豐腴了一點,可是不至於到快認不出來的程度啊!她整個臉是亮的,臉是飽滿福氣的,好神奇!她跟我說:因為我帶她去那裡(我們診所附近的餐廳)所以今天她帶她老公也去那裡吃飯,想到我們,進來看看我們!
然後,她說了她這幾年神奇的轉變,她說她兒子在的時候,老公的公司很多狀況,得到一些股票,卻換不到錢,兒子的醫藥費都很擔心,可是就在老公決定要退休時,公司突然決定上市,然後他們把股票賣了,得到800多萬.然後,對她不好的公公幾年前離世了,離開後留了幾百萬的祖產給她們,她老公退休後決定開公司,然後公司的業績莫名其妙的一直越來越好!她說了一句話是我想要分享她故事的原因。
她說:「過去我沒有得到的,原來老天都一直幫我保守著,從來沒有少給過我!」
 
真高興她走出了生命的幽谷,然後也在我和老公的面前見證了命運的存在!當低潮時,莫傷心;當高潮時,莫得意,一切老天真的都自有安排!咦~愛珍惜喔!
-------------------------------------------------------------
故事結束。
希望這個故事有鼓勵到正在低潮的朋友。從命理的角度來看,雖然我沒有這位媽媽的命盤,但是非常明顯的,她就是走完了一個很糟的十年大運,進入了另一個較平順的十年大運。人的運勢有高有低,好的運、壞的運,不管好壞都會過去,當狂風暴雨來時,就試著低下頭,靜靜地等它過去,就算很難過,只要命還在,就一定會走過。當走過低谷後,迎面而來的也許是驚喜,永遠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