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

延伸閱讀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2024年〔更新〕破除五黃煞你該怎麼做?化煞安忍水教學來了!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破解居家風水煞氣的法寶──「化煞安忍水」。

在居家風水中存在著各種會影響人的煞氣,其中最凶悍的一種叫作「五黃煞」,也就是風水中最凶的五黃廉貞星所在的方位。這個五黃廉貞星會影響的居家方位,每年都不同,其煞氣影響我們的地方也不同,有的會影響健康、有的會影響財運、有的會影響工作、或夫妻感情等等。幸好,過去的智慧高人為我們整理歸納出每年煞氣重的位置,並且教我們以最簡單的方式去破解它,而能夠化解這個煞氣的東西,就是「安忍水」。

下面我們就來說明一下要怎麼製做「化煞安忍水」。

首先,需要準備的物品只有四樣:

一個碗公六個十圓硬幣(新一點好)、一包粗鹽(沒有的話用一般的鹽代替也可)、過濾水(山泉水、開水,只要是潔淨的水都行)。

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

作法是:

  1. 將粗鹽先舖在碗公的底下,舖上七分滿即可。
  2. 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

  3. 再將十圓硬幣放在碗中,放的位置先放一個梅花型,中間再放一枚硬幣,須放的和圖一樣的位置。
  4. 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
  5. 加水至碗公的七~八分滿。需注意加水時要溫和的加,最好用湯匙擋一下,不要使某個地方的鹽化掉了,也不要讓硬幣的位置跑掉了。
  6. 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
  7. 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

  8. 最後,再放在家中指定的位置上即可
  9. 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

這個「化煞安忍水」每年放的地方會不一樣,但所有人在家中放的方位都是一樣的。今年(2022年)是放在房子的中央位置。但為了不影響我們的動線,中央位置我們可以靠牆的地方,放在椅子上、或放在櫃子上,注意不要被踢到或絆到。

然後,我們需要一段時間去關照它一下,如果家中的那個地方煞氣較重的話,它很快就會形成碗邊一圈結晶,那個結晶即是化煞的證明,我們需要將結晶擦掉,如果水已經蒸發變少的話,也可以補水。一段時間後,鹽也會變少,可以將錢幣拿起來,把鹽再補到六分滿,再加潔淨的水至七~八分滿,再放回原來的位置上即可。

這個簡單又好用的「化煞安忍水」可以重覆一直用,但每年的大年初一需對應煞的方位去更換放的位置。除了不定期的擦去碗邊的〝走鹽〞之外,還要注意,當煞氣過重的時候,有可能錢幣會生鏽,或者是碗中的水變髒或掉進小蟲時,都需要清理一下。

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

這個除煞的方法,去年我驗證了一年,今年才敢寫成文章推薦給你。去年五黃煞的位置在居家的東南方位,以我家而言,就在我兒子房間的書桌附近的位置。當時正值兒子面臨高三升學,書桌用到的機會很大,(考完後未去學校前用來玩電腦的使用量也很大)但兒子的生活習慣不是很好,桌面上總是亂七八糟,看了就令我頭痛!我發現當我擺上「化煞安忍水」之後沒兩個星期就會〝走鹽〞結晶在碗邊很誇張,有一回我約一個多月沒去注意它,沒想到鹽已經〝走〞出碗中,甚至延伸到他新買的筆電下方了!(可惜去年都沒拍照存證)。後來兒子去年九月去大學之後,〝走鹽〞的狀況好很多(沒有人製造髒亂了),同一碗「化煞安忍水」放在同樣的位置,結果卻差異很大,真的很神奇!也許你不信,覺得鹽水經過蒸發後,本來就會留下結晶,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兩者之間的結晶狀態是有差別的喔。

喔,對了,我們放「化煞安忍水」的方位,其實是這個年度中家中最凶的方位,這個方位宜靜不宜動,附近最好不要放什麼電器類的東西,也不要像我兒子一樣環境髒亂不佳,都會加重煞氣,對我們是不好的。放安忍水的區域附近盡量保持乾淨,周邊不要有經常需要移動的物品,會比較好。

用簡單便宜的方法,可以化解家中無形的煞氣,破除家人的厄運,讓家裡的磁場更穩定、家人更平安,你會不會做呢?如果在製作、或擺放位置上有問題的話,歡迎留言詢問我喲~

延伸閱讀居家化煞方法教學--告訴你好用的「化煞安忍水」怎麼做!2024年〔更新〕破除五黃煞你該怎麼做?化煞安忍水教學來了!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