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4371_930782380278054_5138800687127902787_o

今天來跟大家聊「誰是你的真命天子?」這個話題。在傳統習俗中,男女雙方若論及婚嫁,父母會拿著男女雙方的命盤去「合婚」,看看兩人是否合適。以現代人的眼光來說,可能不大相信合婚的必要性,畢竟都已經走到即將終成眷屬這一步了,又有哪個不識相的命理師會做棒打鴛鴦的事呢?所以今天我們來告訴大家,怎麼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就知道這個人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呢?

其實,從命盤中還真的可以看得出來兩人的適配程度,或是看出誰比較愛誰喔!

現在我們就來從命盤中看看,怎樣的人會成為我們的真命天子(天女)呢?如果符合以下條件(當然符合越多項越好囉)的話,那你身邊的這個人就要好好珍惜喔。

  • 同盤、同命宮:意思是你和他的命盤長得一樣,且命宮在同一個位置,這樣的你們,擁有一致的個性和價值觀,對很多事看法相同、可以有很多共通的話題,且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就可以懂得對方想要表達的東西。不過只能適用於平和的星曜,不能是過於強勢的星曜,否則兩人的主導性都太強,變成雙頭馬車,撞個兩敗俱傷。
  • 同盤、不同命宮:跟上面相似,一樣是擁有相同的命盤,但命宮位置不一樣,雖然命宮位置不一樣,但因運限盤流動時會踩到,就好像我走過你走的路,我會較了解你的想法一樣。一樣的,這也只能用在平和的星曜上。
  • 命盤上下相反、星曜強弱互補的盤:這樣也會擁有相近的價值觀,而且我個人認為更勝於上面兩組,因為上面兩組都必須用於平和的星曜,這組更強調的是強弱互補。我和我先生就是這個組合,我們是同一個命盤,但一個太陽旺位、一個太陽落陷位,所以命盤會上下相反,我的本命是武曲對宮貪狼、而他的本命是巨門對宮太陽,我們的個性剛好互補,我強勢他溫合,這樣的組合反而可以走得更長遠。不過這個組合同樣要注意運勢問題
  • 你的命宮剛好是對方的夫妻宮:這個一來,你的個性剛好就是他喜歡的樣子,你就是為了他而出現的天選之人,有沒有很讚?這真的還不錯!不過要注意的是,若是為本命盤,那他天生喜歡的人是你這個樣子,但是大限在走時,有可能會不一樣,只是那個大限每次的變化為十年或一年,不像是本命,是影響一輩子,若大限夫妻宮走到跟本命夫妻宮截然不同類型的時候,他雖然還是會愛你,但這個運限內彼此間就是會有需要磨合的時候。
  • 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化忌的力量,但因為知識量太大了,所以我們將它放在下篇,你一定要來看,怎樣從化忌去看他愛我比較多?或是我愛他比較多呢?

如果你想要看與另一半的關係,或是何時緣分才會來,或是想要避開一些風險找到更好處理事情的方法,建議你可以了解自己的天生個性價值觀,也可以做十年期的生涯規劃、或是整年度完整的規劃。歡迎你悄悄話留言預約FB社團及粉專好友請私訊,我將帶給你不同於一般命理師的論命諮詢體驗喔。

延伸閱讀

看盤技巧大公開!從化忌就可以找到那個對的人?(下)

情人節特輯——那些柔情似水的情人們有誰?

情人節特輯——你有多久沒有對他說「我愛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婚 夫妻宮 真命天子
    全站熱搜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