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04340_1197637684146022_1617742170012838128_n

誰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在上篇中,我們告訴你,舉凡命盤相同、命宮相同、或是你和他的星曜為一強一弱,都會有機會因為價值觀相同、個性相近、或性格互補,而成為最佳組合,不過當然每個組合都必須要經過運限盤的考驗就是了!

在上次的講解中,還有一個最重要、也讓人會感覺到最強烈的組合,就是化忌了!因為化忌為己心的空缺,當心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時,我們就會想要找一個人填滿那個空缺,那要怎麼找呢?或我們怎麼知道旁邊這個人適不適合我們呢?

來看看需要哪些條件:

  • 看化忌到哪一個盤。
  1. 本命盤為天生個性價值觀相合。
  2. 大限盤為某個十年個性和價值觀相合。
  3. 小限盤為在某一年,我認為自己的個性和這個人相合。
  • 看化忌到哪一個宮位。
  1. 他的生年宮干化忌到我的命宮。通常指的是個性和價值觀或想法相合。
  2. 他盤上的夫妻宮宮干化忌到我的命宮。代表我會很在乎他。
  3. 他盤上的夫妻宮宮干化忌到我的夫妻宮。代表我在感情上不能沒有他。
  4. 他生年宮干化忌到我的遷移宮。我的內心會很需要他。
  5. 他生年宮干化忌到我的福德宮。福德宮講的是我們的靈魂或精神狀態,靈魂或精神狀態離不開他,代表我視他為精神伴侶,自然會很在乎他。
  6. 他生年宮干化忌到我的官祿宮。官祿宮是夫妻宮的對宮,為我感情的內心世界,所以還是算是在感情上很在乎他。(但相較前幾個來說比較弱一點。)
  • 看是哪顆星化忌。通常五行屬水的星曜,如太陰、天同、天相、貪狼、破軍、巨門的這六顆化忌,會是比較情感面的需求,所以帶來的情緒也會多一點。他化忌給我,我會很愛他,或很需要他,但有時並不是指感情,如果是武曲忌,那就會是需要他的錢;如果是太陽忌,就會是需要他的照顧;如果是廉貞忌,搞不好會是需要他來帶我去挑戰社會價值(不倫戀?);還有,如果是天機忌,我的生活太一成不變,需要他帶給我新鮮感。所以每顆星的化忌代表的都是不同的需要喔。

從上篇一直看到這裡的你,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所謂的「真命天子」(天女),其實根本是錯誤的期待,就是因為時間不斷地在流動,若你在某一天碰到某個人,覺得彼此好相愛、覺得他/她肯定就是你一輩子要相處的人,但是十年後、二十年後,你突然發現自己變了、或對方變了、或是雙方都變了,曾經的海誓山盟只剩蒼海桑田,那也是正常的,人生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在變動的時間,因為時間的流動,你對於感情有了不一樣的看法或需求或是注意力放在了別的地方、或別人身上,然後也才有那句「相愛容易相處難」話的出現!

所以真正的重點是要很珍惜且努力維護彼此的緣分,命盤上的夫妻宮很容易跑進煞星,而現實中感情則是容易遇到考驗,永遠要「不忘初心」、不要忘記你們共同走過的艱難或甜蜜的歲月,能夠陪我們一直走到最後的那個人,才能算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否則,真命天子(天女)這個概念是不存在,或是只存在於階段性喔。

如果你想要看與另一半的關係,或是何時緣分才會來,或是想要避開一些風險找到更好處理事情的方法,建議你可以了解自己的天生個性價值觀,也可以做十年期的生涯規劃、或是整年度完整的規劃。歡迎你悄悄話留言預約FB社團及粉專好友請私訊,我將帶給你不同於一般命理師的論命諮詢體驗喔。

延伸閱讀

看盤技巧大公開!從化忌就可以找到那個對的人?(上)

誰是你的真命天子?(上)

情人節特輯——那些柔情似水的情人們有誰?

情人節特輯——你有多久沒有對他說「我愛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命天子 化忌到夫妻宮
    全站熱搜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