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4

這個系列我們己經寫到了第四篇囉,今天這篇我們要再談三顆星,分別是天機、天梁、和天同在不同盤夫妻宮的解釋,跟你的感情狀況很有關喔,趕快來看看吧~

 

在本命盤

天生個性價值觀對待感情的態度

在大限盤

這十年感情的態度價值觀和變化

在流年盤

今年感情會經歷到什麼?以及變化?

天機星

在對待感情的態度上,我是個善良又善變的人,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相處方式,喜歡很聰明、頭腦好、邏輯佳的另一半,最好是當我一講他就懂的那種人,因為我不能忍受另一半比我笨。

在感情上我容易想很多,腦袋轉速也很快,常常對方會無法理解我在想什麼,因為當對方想到時,我已經又在想另一件事了。比較麻煩的是,雖然我也不願意,但是我就是很善變,感情上不容易穩定。

雖然我喜歡跟桃花星在一起,降低我孤寡的個性,但是如果跟我在一起的桃花星太多,會讓我變得太「花」,也更加善變,就不是好事了!

喔,對了,我喜歡那種高高瘦瘦的瘦子,不喜歡矮矮胖胖肉肉的對象喔。

這個十年我的感情處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態,別人看我可能會覺得我太善變,但其實是我不能忍受一成不變。

除了不穩定之外,跟感情對象間比較不容易真的很親近,畢竟我是孤寡星。不過,如果我可以和桃花星同宮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

還有,我真的很怕跟煞星在一起,如果我天機化忌,腦袋ㄎ一ㄤ掉的話,在跟對象相處時,我會常因為算計太多,而做錯決定誤到自己;如果我跟煞星同宮的話,要嘛讓我變得想法很衝動(羊、火)、要嘛讓我變得猶豫不決(陀),這都會加深我在感情上不穩定的狀況,同時也會影響我的工作。

狀況一:如果天機星碰到煞忌的時候:

今年我的感情容易處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態,雖然常常是我自己想太多,但是有時候我想要離開你,是我認為對你最好的決定。

狀況二:如果天機星沒有碰到煞忌,而且有桃花星同宮或在對宮的時候:

1.我就是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相處方式,但我會去思考怎麼做、如何改變,才能讓我們的感情維持不變。

2.如果沒有伴侶的人,也會比較有機會找到合適的伴侶。

天梁星

我對待感情的態度很沉穩,也很成熟,我喜歡照顧別人,同時我也喜歡這類型的感情對象,最好我們之間可以彼此互相學習、互相幫助。

我喜歡年紀大一點的感情對象,那種小鮮肉或是年輕的美眉不是我的菜。我很享受彼此在歲月洗禮後那種有智慧的相處模式,不需要常膩在一起,但彼此有需要時可以適時出現,這樣的感情太完美啦!

這十年我會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對象,最好年紀大一點、有智慧一點、懂很多事情,可以教導我、幫助我,甚至成為我專屬的貴人。

我和他之間不用每天黏在一起,只要我們彼此有需要時,可以互相幫助就行。

和今年的感情對象相處,我希望我們是彼此的貴人,在需要的時候,能夠互相幫助、互相提攜、互相照顧,平常不用一直黏在一起沒關係。

如果我現在沒有對象的話,那年紀大一點、成熟一點的異性比較容易吸引我。但如果沒有桃花星和我在一起的話,我也不會主動去追求感情,因為我今年的狀態比較沒有那麼主動,除非遇到煞星影響我。

天同星

我的異性緣非常好,天生對感情的態度就是大方不計較,只要能和對方一起吃喝玩樂、一起學習,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我很重情,對於老情人特別放不下,也容易和老情人舊情復燃,人家都說我很好追,其實是因為我不大懂得拒絕別人,只要對方對我好一點,每天讓我開開心心,我就會覺得跟他在一起也很好,我很容易滿足的。

我這十年對待感情的態度像個孩子似的,只要有的吃喝玩樂、對我好,什麼都可以,我什麼都不計較。

我本來桃花運就很旺,如果在這個十年又有桃花星和我同宮的話,那桃花運會為我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也不喜歡太多煞星,會讓我像水做的一樣,太多情緒會把我淹沒,不過我有一個好處,就是因為桃花旺,當結束一段感情時,我會很難過,但很快地,我又會忘記難過,而展開另一段感情了。

我今年的異性緣很好,旺花運很旺,如果沒有遇到煞星的話,和我的對象在一起開心吃喝玩樂,但若有碰到煞星的話,我的感情狀況會讓我情緒很多,或是招來不該惹的桃花。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4

現在加入LINE好友,有新朋友優惠喔!

好了,你是這三顆星之一嗎?對照自己的狀況後,是不是如同文章說的那樣呢?留言和我分享吧!

下一篇,我們要來講最後三顆星「殺、破、狼」,人家說這三顆星代表人類的原始慾望,如果這三顆星放在不同盤的夫妻宮,該怎麼解釋呢?記得來看喔!

延伸閱讀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4

什麼是疊宮?教你正確理解本命、大限、流年,三張命盤的不同處!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1)

當「這兩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2)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3)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