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占卦實驗!三種不同方法的占卦,結果會一樣嗎?(上)

今天我做了一個好玩又刺激的實驗,我用三種不同的方法,為我自己未來半年的工作及財運做了預測。做這項實驗的目的是為了,想要得知不同的方式測出來的運勢,會有怎樣的差異性?能不能講得通?

占卦結果得出兩個結論:

一是三種方式占出來的結果居然很像!而且跟直接看我命盤的結果極為相似,讓我好驚訝!

二是占卦結果代表我未來半年的運勢及財運都很不錯,很開心。現在是農曆接近九月底,距離2024年只剩三個多月,換句話說,六個月的時間會延續到明年,而明年的運勢是我自己本來就清楚的,這點也是有符合的!我驚喜呀~

來看看我占卦的結果吧~

題目:我未來半年的工作運和財運占卦。

使用工具:1.紫微占卦(一)。2.紫微牌卡。3.紫微占卦(二)。

第一種紫微占卦。這個方式最簡單的,甚至連排命盤都不用,直接取一個數,然後用取數得來的四化去判斷問題的結果。因為我對自己的命盤過於熟悉,為了加入不確定的因素,因此我的取數的部分請我先生做了十張籤,數字從0~999隨意,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寫了什麼數字。

神奇占卦實驗!三種不同方法的占卦,結果會一樣嗎?(上)

從中取出一張,數字為「76」:

神奇占卦實驗!三種不同方法的占卦,結果會一樣嗎?(上)

得出天干為「乙」,四化為「天機化祿、天梁化權、紫微化科、太陰化忌」,算是不錯的籤運,我的解釋為:「天機化祿」如果要得到好的結果,需要善用理性邏輯、保持變動的彈性,從變動中得到好處和機會;「天梁化權」在這當中,我必須要以沉穩的態度,多學習及幫助別人(我的工作就是助人工作啊);「紫微化科」在工作上將得到不錯的名聲與肯定;「太陰化忌」太陰為財星,所以除了我會把它解釋為因為工作而產生的壓力,和負能量需要排解以外,如果將財星太陰視為財運的部分,用「祿隨忌走」的說法去解釋的話,工作的確會為我帶來不錯的進帳,但是我也會有一些壓力和情緒需要排解。

這支籤如果只以工作運和財運來看,算是相當不錯的一支籤,代表未來半年我的工作和財運都會有一個好的發展和突破。

第二種,紫微牌卡。我抽了三張牌,分別是十四顆主星牌一張、輔星牌一張、十二長生牌一張。以下是抽的結果:

未命名

主星為「太陽」正位、輔星為「陀羅」逆位、十二長生牌為「墓」逆位。

我問的是未來六個月的事業和財運,如果論事業的話,結果會優於論財運。先說事業的部分,太陽因名而貴,加上正位,代表未來六個月在工作上可以取得不錯的成果,能突破現在的進展。

輔星抽到的是「陀羅」逆位,一般說來,陀羅為煞星,代表情緒容易糾結、遇事不順,因為主星太陽為官非星,碰到煞星則需小心遇到官非的麻煩事,而工作上的付出及官非,也會讓自己有時覺得心情不好、壓力大。不過,因為我抽到的是逆位的陀羅,所以反而狀況沒有那麼差,只要稍作調整心態,適度休息,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最後長生牌抽到的是逆位的「墓」。墓為墳墓,原本代表穩定、或蓋棺論定、或沒戲唱了,但逆位的墓,反而事情有了變化,雖然加入不穩定的因素,但反而是好的,在我現在的局勢裡出現變化,帶來改變的機會,有呼應到第一種占卦的結果。

神奇占卦實驗!三種不同方法的占卦,結果會一樣嗎?(上)

現在加入LIE官網好友,新朋友有優惠喔!

因為我問得是未來六個月的工作運和財運,所以可以知道,如果我要事情到達我想要的目標的話,需要多長時間,在長生牌上的左上和右下角,有個數字為9,代表如果我要達到這個目標,需花9天、9週、或9個月的時間,因我設定的日期是未來六個月,所以最有可能的是9週,代表這個現象需要蘊釀到達的時間為9週,也就是兩個月又一個星期,換算時間,約在國曆12月下旬左右,即可觸碰到我想要的目的。可以預知的部分是年底本來就是這個行業的旺季,不管新客或老客都會想要知道未來一年的運勢,所以客人會比較多,是理所當然的,這點也是可遇期的。

至於財運的部分,太陽雖不是財星,但因名而貴,財運也會不錯(花掉的先不要看),只是會賺得比較辛苦一點(指身體、心理會因忙和累,而需承受的壓力),同時即便不嚴重,也是要盡量避免官非的發生。

這次的抽牌只抽了三張牌,就可以看出未來的發展性,紫微牌卡的威力實在是很厲害!

我還排了第三種紫微占卦,同樣是抽我先生做的數字籤兩張,一張取天干四化、一張安命宮,結果沒想到……嚇了我一跳!太驚訝了!我們就下集分曉吧!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