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占卦實驗!三種不同方法的占卦,結果會一樣嗎?(下)

上一篇我們講到我用了三種不同的占卦方法,問了我自己未來半年的工作運和財運,上篇講了二種占卦方法,意外得出相似的結果,今天來說第三種紫微占卦的結果。喔,對了,雖然文章是在不同天發佈的,不過這個實驗是在同一天的同一個時間裡做的。

那麼我們來講第三個實驗結果吧。

第三種紫微占卦,需要用到命盤和兩組數字,既然是問我自己的問題,就還是用我自己的命盤,但只留下主星和鸞喜,其餘皆由抽牌得知。下面這張命盤除了主星位置不變,天干四化煞忌等,都跟我本來的命盤已經不同了。

空虛擬命盤

 

命盤有了,接拿出我先生幫我做的九張籤(原本十張,第一種占卦用掉一張,沒有放回去,所以剩九張。)(十張籤的原圖,九張的沒拍)

閉眼感應,抽得兩張籤,得出以下兩組數字,

抽2數字

將第一組三個數字加總尾數當成天干,將第二組數字加總尾數當成安命宮的位置後,得出以下這張盤:

我的虛擬命盤

我的本命命宮為武曲,這張占卦排出來的盤,竟落入我本命的三方四正內,真是太妙了!不過我也太喜歡這張盤了,我本命的官祿宮裡面沒有祿存,而有陀羅和鈴星,而這張盤上的財帛宮紫微天府沒有煞星卻有祿存,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好吧,即便只有六個月的時間,也不錯了,就好好把握吧。

既然有了命盤,我們就可以來解釋了。

在這六個月中,我在人際關係中會抛開自己的一些自我限制,少了一些自我的束縛和設限,內心有強大的動能,去追求目標。小小可惜的是,在大破大立的行動之下,會有些受身體狀況的影響而打折。

但在工作上,還是會加倍認真且務實地去掌握賺錢的機會,以百工之人該有的專業,服務我的客戶,並且在這六個月內,我會有兩個工作的機會(唉,其實現在就是了,而且算起來不止兩個工作在進行。),父疾線機梁對拱天機旁邊的陀羅,也顯示我會因為工作的關係,頸椎的舊傷可能復發,並會拖延一段時間才會好,因而影響到我的動能。

算起來工作運的部分是不錯的,既有務實認真的態度,也有不錯的人緣桃花,對我的工作幫助很大。

財運的部分紫微天府有祿存,對宮七殺,代表財運相當的不錯,在賺錢上既賺到名聲、也賺到實權(主導權),對宮七殺為財星,雖然辛苦,但能吃苦、能堅持。而僕役宮太陽化祿暗合官祿宮,來的客人會偏向有些社會地位的人,同時會對我的工作拓展有些幫助(也許是幫我介紹、轉介客人)。

以「祿隨忌走」來說,我在賺錢方面得到的成就感與實際的收益,可以填補我覺得人際變化、官非的失落感,若要以時間來算的話,大約五個月的時間,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狀態,也是在設定六個月的時間範圍裡。

綜觀這次的實驗,雖然是算未來六個月的運勢,時間還沒到,沒辦法驗證是否準確,但根據之前多次為客人占卦的經驗來看,我還是有相當的把握,會有一定的準度。

占卦通常是針對如果想要單獨問一件事的時候,優點是所需時間短、費用較低、且有一定的準確度;但缺點是一卦只能問一件事,而且期效的問題,通常在一年之內的時間內,準確度最高,一年之後的事比較難掌握。

費用的部分:(占卦無新好友優惠)

占卦方法1,只取四化論斷,收費200元。

占卦方法2與3,每卦500元。

需時約15分鐘。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官網一對一詢問。

神奇占卦實驗!三種不同方法的占卦,結果會一樣嗎?(下)

延伸閱讀神奇占卦實驗!三種不同方法的占卦,結果會一樣嗎?(下)神奇占卦實驗!三種不同方法的占卦,結果會一樣嗎?(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卦 紫微牌卡 紫微占卦
    全站熱搜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