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179_314501098623672_486584893_o

來講一個「福禍相依」的故事。

之前我寫了一篇文章,內容是我在21天內從看房到買到房,並且將現有住家賣掉的故事,我假設大家都知道這件事,因為故事和這件事有關,所以如果沒看過的人,也可以在文末找到文章聯結。

因為我太快把房子賣掉,所以導致我要在一個多月內把新家裝潢好,然後一邊處理新家的事、一邊處理舊家的事。

時間走到農曆五月,在等新家裝潢、舊家等待交屋的那個月中,我房間的冷氣在有一個夜晚突然爆了,不動了!因為說好要將冷氣送給下個屋主,只好找廠商來維修,前前後後等了兩個星期,換了面板和風扇。

但在等待維修的這段時間裡,因為天氣過於炎熱,加上我的身體已屆更年期燥熱難耐,所以我們把彈簧床搬到客廳,在客廳睡了兩晚。第二個晚上,客廳的冷氣居然也掛了!真的很傻眼,是有沒有那麼倒楣啊!

之後,我們又回房間睡了一晚,但實在太熱了,於是和在家遠距教學的兒子商量,將彈簧床搬到他房間地下,擠一下,媽需要吹冷氣,兒子同意後,我們又搬到兒子房間睡了兩晚。

奇怪的是,兒子房間原本很冷的冷氣也突然不冷了,然後第三個晚上…又不動了!

我知道我這個月命宮武曲貪狼對拱,並有羊陀夾忌、田宅宮天機加火星,但沒必要這樣整我啊!感覺真的超差的,因為沒有冷氣,這個月我幾乎沒有一晚是安眠的!而且,房子已經賣了出去,接連掛點的冷氣,我怎麼跟我的買家朋友交待啊?

好,話說等了兩個星期,房間的冷氣終於修好了,但是沒想到冷氣還是不會動,我真的是氣到忍不住想笑了我!

後來維修人員說要檢查電流,發現冷氣220v的插頭電流量不夠,然後看了總電源開關後發現下面這個事實:

288525085_439587564340493_5571101911665740557_n

220v的電源開關已經壞掉,且接著電源開關的電線已經融化到電線外露了!這就是冷氣為什麼「接二連三」故障的原因了。

好了,故事翻轉了!我的正能量在這一刻回來了。

本來,我以為是連續三台冷氣壞掉是詛咒(這就是廉貞化忌的負能量,我的三方四正財帛宮會到廉貞化忌),結果沒想到其實是老天送給我們的祝福,沒有發生火災、沒有釀成更大的禍事,真正是老天給我們的保佑了!超感恩的~我開玩笑的跟我新家的設計師說,一定是我們夫妻常做善事的關係,老天有保佑我們。

的確,這個月我的田宅宮有天機+火星,但是對宮是天梁,且有化祿,算是有點倒楣,但不會有事。

好了。我要講的重點是,有時候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我們很容易會怨天尤人,埋怨老天對我們不公,埋怨自己太辛苦,好像一切都跟我們做對過不去!但是我們都忘了自己只是凡人,沒有智慧可以看到全局(即便是會算命的命理師也看不到生命的全貌),所以總會在情緒很多的當下立刻斷定結果。

而這次的結局,雖然我的確是過程中受了點苦,連續20幾天沒有睡好覺、然後為了冷氣整個過程很困擾(人際官非,破財,身體抱恙),但是,比起生命完好無缺、比起至今還活得好好的,這一點苦,的確只是全局的一小部分而已,而這一點苦,卻也是老天對我、和我的家、家人最大的善意了。(真的要去拜拜了。)

所以,若此刻如果你正在受苦,請你記得,到底是詛咒或是祝福?凡人的我們怎麼能懂老天(或者是宇宙,或者是命運)的安排!此刻無法看清楚沒關係,正在受苦也要忍耐過去,無論如何都要珍重自己,照顧自己,等時間拉長,自然會看到時間帶給我們的禮物。

願我,我們,都能隨著年紀成長,長出更多的智慧。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健康,珍惜每一天。

P.S.線路已修好換新,也將狀況跟買家告之了,請不要擔心喔。

P.S.然後我已住入基隆的新家,以後就在新家為大家服務了喔。

如果你想要避開一些風險找到更好處理事情的方法,建議你可以了解自己的天生個性價值觀,也可以做十年期的生涯規劃、或是整年度完整的規劃。歡迎你悄悄話留言預約FB社團及粉專好友請私訊,我將帶給你不同於一般命理師的論命諮詢體驗喔。

延伸閱讀

案例分享——我如何利用命盤規劃買賣房(上)

案例分享——我如何利用命盤規劃買賣房(下)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