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要到了!這次情人節要來教大家一個簡單又實用的方法,輕輕鬆鬆就可以知道他對妳的影響力在哪裡喔。這個方法可以適用在剛認識的對象,或有伴侶的朋友也可以驗證一下,身邊那個人是不是我們所講的那樣呢?如果你有對方的命盤就更好了,那就可以雙向驗證囉!

那要怎麼做呢?其實我們只要知道對方的出生年是哪一年,再用對方出生年的四化,看四化是在自己命盤上的什麼宮位,就可以知道答案囉!

趕快來示範一下吧~

假設下面這張是小美的命盤,小美出生於民國84年(西元1995年)。

327428251_1174809786732085_6849410986929402508_n

然後我們來設個情境。小美在上個月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一位心儀的男士,經過聊天得知王先生是民國78年出生(西元1989元)。

因為要得知王先生對小美的影響力,所以用的是小美的命盤,若是相反的是王先生要知道小美對他的影響力,就要用王先生的命盤喔。

有了出生年,我們就要對照下圖的四化表:

四化表

王先生是民國78年出生,民國尾數年為8,對照上表得出王先生出生在己年,四化為「武曲化祿、貪狼化權、天梁化科、文曲化忌」。然後我將王先生出生己年的四化寫進小美的命盤中,如下:

小美

從上面的命盤我們看到,王先生的四化,化武曲祿進小美的財帛宮,很不錯喔,王先生會很務實的用錢對小美好,捨得花錢在小美身上。化貪狼權在小美的遷移宮,遷移宮代表的是內心世界,而貪狼是最大的一顆桃花星,能交際也會玩,小美的內心不自覺的喜歡與在乎王先生,不管是遊山玩水,或帶她做不同的學習開眼界,在小美的心中已被王先生給掌握了呢!

接著看化科,王先生化天梁科進子女宮,子女宮既代表財庫,也代表性生活,看來王先生在性生活上也會讓小美感到滿意喔。最後,王先生化文曲忌進小美的夫妻宮。通常化忌進夫妻宮都是代表在感情上少不了對方,而文曲也是顆桃花星,當文曲化忌時,的確難免會想太多而有一些情緒產生,所以這段感情小美比較容易會因為太在乎而患得患失。看起來小美已經完全淪陷了啊!

以上是詳解,但如果你不是太了解星曜的解釋,簡單的做那就省略星曜不看,只看祿權科忌在什麼宮位就好。重點來囉~

310769709_1091485518200147_7050935330545002341_n

一般對方化到我的命盤,最佳的狀態是化祿到我命盤上的命宮、財帛宮代表他會用錢對我好,不會和我計較錢,將來比較不會為錢吵架,而化忌最好是化進夫妻宮,代表我在感情上很需要他、離不開他;或化忌進子女宮,代表兩人在性生活上較為契合;還有,化忌進福德宮,代表你的靈魂離不開他,或者是說他會是你精神上的支持或需要。

若是我化到對方的命盤也是同樣的道理,佔據越重要的宮位,代表對對方的影響力越大,特別是化忌,因為化忌代表空缺,人性就是越感到沒有時就越會想要抓更牢,所以若化忌在對方的夫妻宮,是最佳的狀況,如果是談感情的話。

以上,你學會了嗎?其實紫微斗數是非常個人化的,你若夠了解紫微的話,就也可以去操作你要的條件,看想要對方的四化化進你命盤的哪幾個宮位,然後去對照四化表,找出你要的條件必須要在哪一年出生的人了!不過也許這樣會少了戀愛的樂趣,還是不要好了。哈哈~

還要特別說明一下,這裡我使用的是小美的本命盤,也就是在APP上輸入出生時間後得到的那張盤。本命盤講的是天生個性和價值觀,而當我們要和一個人深交,特別是可能成為伴侶時,最重要的兩人的個性和價值觀要契合。另一個不能看運限盤的原因是,因為時間是流動的,假若看的是運限盤,當運限變了,喜歡一個人的標準也有可能跟著修正,所以最好看的是本命盤喔。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知道自己的桃花什麼時候來?或是未來遇到的對象是個什麼樣的人?或是最近認識的那個人是不是自己在等的人,都可以透過解盤、或紫微牌卡、或占卦來解析喔!快加入秘瀞斗數的LINE官網,第一次用官網預約,還有新朋友專屬優惠,快來預約吧!

願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更多相關文章

誰是你的真命天子?(上)

誰是你的真命天子?(下)

教你看命盤系列──我的紅鸞、天喜在哪裡?

情人節特輯——你有多久沒有對他說「我愛你」了?

情人節特輯——那些柔情似水的情人們有誰?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