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數位」有多重要,你怎麼能夠不知道!

你知道嗎?在命盤上的十二個宮位,都有屬於它自己的官祿宮,這屬於每一個宮位自己的官祿宮,有一個很專業的名詞,叫做「氣數位」,這大概只有花不少錢去上課一段時間後,才能學到的技術,今天就不藏私的告訴你啦!

什麼叫「氣數位」呢?在國語辭典中,氣數」形容的就是命運、或指冥冥之中已定的運數,所以氣數位講的就是一個宮位的運數啦。換句話來說,一個宮位好不好,看得不只是那個宮位、或是對宮那麼簡單而已,而這個宮位(以下稱A)的命運、運數好不好,就得要看氣數位的那個宮位(以下稱B)的狀況了。假使A狀況不好,但氣數位B不錯,簡單的說就是還有救;但是如果A很好,但氣數位B卻很差,那A宮就也不至於太好。

這個用法無論在何時都有機會用到,但特別是用在看人生巨大的事件時,就一定要參照喔。

話說回來,為什麼官祿宮這麼重要?就是因為,官祿宮是命宮的氣數位、命宮價值的展現,也是我們生活的重心,因此特別的重要!你現在過得好不好?只要從「官祿宮」一看,你的現況就完全透露出來了,所以官祿宮其實是一個很直觀的宮位呢。

不過,你可不要以為命盤裡只有一個官祿宮,其實啊命盤上十二個宮位,都有屬於自己的官祿宮喔!接下來我們就取命盤上最重要的三個宮位:命宮、官祿宮、財帛宮,來談命、官、財三者之間的關係,及它們各自的官祿宮,也就是氣數位吧。

「氣數位」有多重要,你怎麼能夠不知道!

現在加入LINE官網,有新朋友優惠喔!

從下圖我們可以看到,命宮的氣數位為官祿宮。個性和價值觀,會左右人的一生,除了影響你對工作的態度和選擇之外,也會表現在日常生活的重心、和如何展現自己的價值上,如果官祿宮不佳,雖然有好的個性和價值觀,但實際上卻「混」得不怎麼樣。

命盤

而官祿宮的氣數位,也是官祿宮的官祿宮,就是財帛宮啦。

官祿宮

從上圖來看,要看官祿宮好不好,除了看官祿宮本身外,還要看財帛宮給不給力。用宮位來解釋的話就是,你在工作上有沒有真正展現,或得到應有的價值,就要看官祿宮的官祿宮,也就是財帛宮了!

以價值展現來說,我有沒有錢、或我怎麼花我的錢、我會不會理財等等,當然跟我的工作態度有關係了!而我對工作的態度、我的工作如不如意,看我怎麼花錢、有沒有錢可以花,也就知道了。

那財帛宮的氣數位呢?

財帛宮

 

財帛宮的氣數位就會回到命宮了!我如何賺錢、如何花錢、我的理財能力,要看財帛宮。財帛宮就像是命宮的後援部隊,後援給力,命宮自然得力。如果後援無力、財運差,會影響我的個性和價值觀,後勤無力,國庫空虛,自然在展現自我上,就會顯得綁手綁腳、沒有助力。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如果命宮很多煞忌,代表個性和價值觀很有問題,自然也會影響你在理財上的判斷,當然財務上出問題的機率就很高了!

這就是命宮、官祿宮、財帛宮,各自的氣數位的解釋,我們把三個氣數位都放進圖裡。

氣數

即便不懂紫微斗數,你也可以清楚看到這三個宮位間,彼此的關連性,所以稱為三方四正(再加上遷移宮)。

因為文章長度的關係,今天我們只舉最重要的三個宮位為例,但事實上,所有的宮位都可以看氣數位,比如說夫妻宮的氣數位為福德宮,而福德宮其實又被稱為是小三的宮位,若要談感情,官祿宮才是代表你要看的那個對象,而福德宮就是你的另一半的夫妻宮。

假設你命盤上的夫官線有很多桃花和煞星,看起來對方已有出軌的嫌疑,你想要確認對方是否有出軌的行為,這時我們就可以看夫妻宮的氣數位——福德宮,若這時福德宮裡有化祿或祿存的話,那八九不離十,對方就是出軌了!

是不是很神奇呢!

總之,氣數位非常重要,是我們在斷事時,一定不能忽略的一個宮位,看懂了,你就賺到囉!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