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殺、破、狼」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

十四顆主星在夫妻宮疊宮的解釋,今天進入最後一篇,來講鼎鼎大名的「七殺、破軍、貪狼」這三顆星。基本上殺破狼這三顆星都被視為人類原始的欲望,從這裡你大概可以稍微猜測一下,當他們放進夫妻宮內,會有多精彩了!

快來看吧~

當「殺、破、狼」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

現在加入LINE官網,有新朋友優惠喔!

 

在本命盤

天生個性價值觀對待感情的態度

在大限盤

這十年感情的態度價值觀和變化

在流年盤

今年感情會經歷到什麼?以及變化?

七殺星

我覺得自己才是天生的荒野一匹孤狼!我的感情觀讓我過於獨立、不習慣依賴對方。但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對感情的態度可是執著又直接,因為我需要全然地擁有我的感情。

當愛上一個人時,我會愛到底;當恨一個人時,我也會跟他斷得乾乾淨淨!

噢,對了!我喜歡直率、爽朗、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性格的另一半,千萬不要是那種彆扭、心思拐彎抹角那種人,我就是傳說中的那種直男(女)啊!

這個十年我在感情裡屬於敢愛敢恨的那一種人,我給另一半的感覺常常是過於冷靜、獨立自主,好像不需要他似的,所以我的感情狀態也容易不持久,處著處著就疏遠了…

坦白說,我也知道我在情感的處理上比較直接而絕對,有時候容易讓人受不了,但其實殺敵一千、自傷八百,在感情上,我就是個容易受傷的女(男)人啊。

 

如果夫妻宮內的七殺星能夠有桃花星同宮的話,那桃花會修正我過於直接的個性,也會讓我在感情上比較討喜、人緣好一點。

如果能夠跟祿存星在一起,那我獨立自主的優點會被放大,而太過於直接而絕決的部分也會有所修正,這麼一來,我今年的感情會和另一半處得更好。

如果我想找伴的話,就最好還要有紅鸞、或天喜星同宮,這樣才有機會找到對象,如果沒有的話,雖然我也會想要談感情,但我可能會把比較多的心思放在工作上。

但如果我沒有上面說的那些桃花星相伴,反而有煞星跑進來跟七殺同宮的話,那今年我在感情上就會容易遇到糾紛,而且會鬧得有點不愉快,讓我心情很不好!

破軍星

我天生對感情的態度就是浪漫、熱情、感受力強、想像力豐富、跟七殺比起來,我更是愛恨分明又強烈的那一組。當我戀愛時,我的世界是彩色的;當我失戀時,我的世界是黑白的。

我喜歡我的感情有滋有味、更喜歡體驗刺激的愛情,像是做雲霄飛車一樣,戀愛感帶我入天遁地我最愛。所以我最不喜歡那種平淡如水、細水常流的相處方式,那對我來說是最沒滋沒味的感情了。

噢,對了!我喜歡的對象是像藝術家那種類型的,能力很好、有著豐富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那種性格的異性,最能打動我的心。

我對感情原本天生就抱著浪漫情懷,所以這個十年,破軍最好不要化祿,坐雲霄飛車雖然很爽,但化祿就像一直坐雲霄飛車一樣,只是一直坐、一直坐,也會讓我又膩又想吐的啊!

我最大的問題是太重視感覺了,當我的感覺不對了時,這段感情也就是到了我想放下的時候了,因此,這十年我的感情是比較不穩定的。

比較好的狀況是破軍化權,如果這十年我的感情狀態是破軍化權的話,雖然我的情感很奔放,但卻又懂得大鳴大放後要收回來,所以相較是比較穩定的。

今年我和另一半的相處,特別在意對方有沒有沒注意到我的感受、和對方給我的感受是什麼。

今年我在感情上方面的感受力很強,特別有魄力敢於去追求或是放棄一段感情,但是要小心的是,很重感覺的我,在有情緒的時候,特別要小心做錯決定,比如說閃婚、或是閃離。

 

貪狼星

我天生對感情有很多很多的欲望,或許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我希望我的感情能夠滿足我的需要,所以我會不斷地追求它,以滿足我的需要,不懂我的人,或許會覺得我很花心,但我自己並不覺得。

對於那種天生懂吃懂玩又好學、又很會交際應酬的人,我會特別沒有抵抗力。

這個十年我會喜歡的另一半,他要是個博學的人,如果他懂得很多事,就可以滿足我對世界的好奇心,也就可以滿足我的需要。

不過這十年我自己的桃花也很旺,所以我的選擇性也不少。因為我已經自帶桃花了,所以最好不要再有桃花星跟我同宮,免得我桃花過旺,一不小心就變成桃花劫!

今年我的桃花特別旺,我擅於交際應酬、懂吃懂玩又博學的那一面,讓我變成行走的桃花。

但太多的桃花對我來說也不是好事,如果碰到貪狼化忌,尤其是又碰到煞星的時候,爛桃花引起的人際糾紛,還會影響到我的工作狀態,讓我感到很煩惱!

這一系列十四顆主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就講完囉,下一篇,我們來講什麼宮位好呢?

延伸閱讀當「殺、破、狼」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1)

當「這兩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2)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3)

當「這三顆星」在不同盤的夫妻宮,你的感情狀態會有何不同?(4)

arrow
arrow

    秘瀞斗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